iPhone 被擠下日本銷售冠軍,Xperia Z3 Compact 奪冠! | 相關事件 | Benjamin Lai

iPhone 曾經佔滿日本前十大手機銷售排行榜的前八位,尤其銷售冠軍的寶座總是屹立不搖,堪稱銷售之王;然而,這次 iPhone 6 卻不小心敗下陣了,贏得銷售排行冠軍的是 Sony Xperia Z3 Compact!


消息指出,在 2015 年 4 月 4 日至 4 月 10 日間的銷售成果,由 Xperia Z3 Compact 奪冠,其次排名第二至四位,則分別為 au、SoftBank 及 DoCoMo 所推出的的 64 GB 版 iPhone 6;五到六位則是 au 及 SoftBank 的 16 GB 版 iPhone 6;第七位是 LG 的 Nexus 5,緊追在後的是 Sony Xperia Z3,而 DoCoMo 的 16 GB 版 iPhone 6 及 SoftBank 的 16 GB 版 iPhone 5s 則排第九及十位,Apple iPhone 持續展現其強大的銷售能量。

Sony Xperia Z3 Compact 雖然定位為 Xperia Z3 的縮小版,但是其實規格和旗艦級的 Xperia Z3 相差不遠,只在螢幕大小由 5.2 吋 1920 x 1080 減至 4.6 吋 1280 x 720、記憶體容量從 3GB 降為 2GB、而電池因為機身縮小的關係當然也縮水,從 3,100mAh 下降至 2,600mAh,但除此之外,其他方面規格完全與旗艦級 Xperia Z3 一樣,這也難怪被稱為「輕旗艦」。

這不是 iPhone 第一次在市占調查中敗下陣,2013 年時,Xperia Z1f 也曾經奪下冠軍寶座,而 Xperia Z1f 就是 Xperia Z1 Compact 的日本版。

來源:mobiletelefon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