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滅亡!交友神器 BeeTalk 將於 5/20 結束營運 | 相關事件 | Benjamin Lai

相信許多網友就算沒有用過,可能也聽過 BeeTalk 的威名,過去被稱為交友神器、約炮神器的 BeeTalk,5 月 6 日無預警宣布將於 5 月 20 日停止營運,


初創於新加坡的 BeeTalk 於 2014 年來到台灣,在台灣下載人數最多突破 200 萬人,廣受大學生與年輕族群喜愛,由於簡單易用的介面和功能,令不少人透過 BeeTalk 成功交友,受到許多年輕族群喜愛,被網友封為「交友神器」。


但在 2018 年後,因政策更動,將其最受歡迎的「喜翻」與「找朋友」等交友功能移除後,使用者數量大減,市場被其他交友軟體競爭,如今終於面臨停業的局面,而 beetalk.tw 台灣官方網頁甚至早已消失。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