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地 35,000 英呎開箱 MONTBLANC 首款 In-Ear 無線藍牙耳機 MTB 03 | 新品開箱 | Benjamin Lai

兩年前我們開箱過 MONTBLANC MB 01 耳罩式耳機,萬寶龍提供了一個很好的體驗,包括外觀設計、聆聽體驗,以及品牌的奢華感,都能提供明顯的滿足。

montblancMTB0300061.png

但隨著市場潮流,相較藍牙入耳式耳機的小巧便攜,頭戴式耳機在攜帶性的缺點就被凸顯出來,因此 MONTBLANC 終於推出首款 In-Ear 無線藍芽耳機—MTB 03。

這次,我們就帶著 MONTBLANC MTB 03 上飛機,帶大家一起在離地 35,000 英呎的高空完成這次開箱與體驗。


MONTBLANC MTB 03 開箱

這次應邀參加 MONTBLANC MTB 03 的開箱,但是寄送時間抓得非常緊,所以直到上機前一刻才真正拿到試用產品,所以只能帶著上飛機開箱,也完成了一次非常特別的開箱體驗。

montblancMTB0300021.png

維持 MONTBLANC 一貫的簡約外包裝設計,非常簡潔清楚的在外盒印上 MONTBLANC MTB 03 的耳機本體外觀。

montblancMTB0300025.png

黑色內盒由硬質卡紙做成,能有效保護內容物不被碰撞壓壞。

montblancMTB0300027.png

內盒以黑色高光呈現 MONTBLANC MTB 03 的耳機外框線。

montblancMTB0300030.png

掀起上蓋,可以看到被放在正中央的 MONTBLANC MTB 03 的耳機充電盒,用很有 Apple 風格的防塵紙包著。

montblancMTB0300032.png

取出後,下層還有三項內容物,包括充電線、耳塞以及說明文件及保固書。

montblancMTB0300034.png

右側的充電線是 USB type A to type C 的連接線,同時適用於大多數的智慧手機,所以如果你的手機用的正是 type C 的充電孔,只需要一條充電線就能搞定了。

montblancMTB0300037.png

MONTBLANC MTB 03 提供了 XS、S、M、 L 共四種尺寸的耳塞,能適應各種不同的耳道口徑,提供更好的降噪與聆聽效果。

montblancMTB0300036.png

最底下是說明文件與保固書。

montblancMTB0300039.png

黑色這本是說明書,簡單且圖文並茂的介紹了 MONTBLANC MTB 03 的連接方法、使用方式、以及各種燈號的意義。最後一頁則是產品保固卡。

montblancMTB0300042.png

底下的白色文件是以多國語言寫成的詳細說明文件。

montblancMTB0300040.png

盒裝內容物全部就是這些。

montblancMTB0300041.png

MONTBLANC MTB 03 耳機搭配黑色塗層鋁金屬充電盒,不論是放入口袋或優雅地擺放在辦公室桌上,皆可妥善保護耳機、又能提供無線充電功能。

montblancMTB0300044.png

MONTBLANC MTB 03 的充電盒與現行市面上常見的款式也相當類似,但細究其質感,MONTBLANC MTB 03 仍有其優異之處,包括其黑色鋁合金金屬外殼本身具有防滑的細微紋路質感。

montblancMTB0300045.png

底下以黑色亮字印刷了產品規格與電壓等諸元數據。

montblancMTB0300046.png

將 Type C 充電孔置於背面是非常聰明的做法,比起 Apple AirPods 放在底部的設計要略好一些,至少充電盒不用在充電時一直躺在桌面上。

montblancMTB0300047.png

MONTBLANC MTB 03 的充電盒正面有電量指示燈,綠色代表剩餘電量充足。

montblancMTB0300018.jpg

掀開上蓋,可以看到上蓋內的 MONTBLANC 文字商標刻印。

montblancMTB0300051.png

MONTBLANC MTB 03 的設計靈感來自 MONTBLANC 大師傑作系列鋼筆的經典設計,以深黑色輕質樹脂打造的深黑色亮面,以及裝飾其頂端的六角小白花標誌。

montblancMTB0300054.png

MONTBLANC 對細節的重視體現在耳機的精緻設計細節上,包括刻有 MONTBLANC 文字商標的精緻銀色鍍鉻飾環。

montblancMTB0300012.jpg

MONTBLANC MTB 03 的充電接點位於耳機內側,並有磁吸功能。

montblancMTB0300056.png

MONTBLANC MTB 03 支援 IPX4生活防水,但 Ben 小編不建議將金屬接點雨水接觸,以免金屬氧化造成充電接觸不良。


MONTBLANC MTB 03 性能體驗

MONTBLANC MTB 03 有通過 Apple 的 MFI 認證,內建的是藍牙 5.2 版本,可達 10 公尺的連線範圍。因此,Ben 小編透過 iPhone 14 Pro Max 連結相當簡單快速,不會有他牌藍牙耳機與 iOS 命格不合的連接障礙問題。

montblancMTB0300059.png

MONTBLANC MTB 03 不僅外型時尚,也特別邀請世界著名的頂尖音學工程師 Axel Grell 合作,將硬體組件進行精心調校,提升 MTB 03 的音質,打造出 MONTBLANC 專屬音色— Sound Signature。

montblancMTB0300005.jpg

聽覺是種獨特的體驗,每個人聽到的聲音都有所不同,因此 MONTBLANC 借助聽力軟體公司 Mimi Hearing Technologies 所開發的測試技術,提供個人化音質功能。

montblancMTB0300017.jpg

使用者能透過 MONTBLANC Sound 應用程式,根據使用者的需求自動調整音色設定,為每位使用者提供真正獨一無二的音質體驗。

montblancMTB0300016.jpg

MONTBLANC MTB 03 符合人體工學,佩戴體驗相當舒適,可以長時間配戴。MONTBLANC MTB 03 具備觸控功能,可輕鬆控制主要音訊,例如播放/暫停音訊或接聽電話等,都只要摸一下耳機就能完成。

montblancMTB0300072.png

MONTBLANC MTB 03 具備主動降噪功能,在搭乘飛機時,會有長時間的引擎噪音,這時就可以利用主動降噪功能提供一個安靜的飛行體驗。以這趟來回各三個小時的飛行航程來說, MONTBLANC MTB 03 的輕巧外型,幾乎讓使用者忘記它的存在,光是戴著耳機使用降噪功能,就會能提升睡眠品質,對於需要用通勤時間補眠的商務人士來說,MONTBLANC MTB 03 擁有不輸給 Apple AirPods Pro 的表現。

montblancMTB0300073.png

Ben 小編今次出國去日本旅遊時,無論在出發與回程的航程上,都使用 MONTBLANC MTB 03 來伴飛,在這兩次航程中皆可以長時間配戴,不會有明顯不舒服的感受。

montblancMTB0300082.png

MONTBLANC MTB 03 真的是一款從頭到尾充滿萬寶龍品質的耳機, MONTBLANC MTB 03 與業界各款式藍牙耳機相比,聆聽體驗、配戴舒適度、以及外觀設計,都提供了相當優異的表現。

旅遊攜帶方面,MONTBLANC MTB 03 更是便利,與 MB 01 頭戴式耳機相比,小巧的入耳式耳機隨便放在哪個口袋都很方便攜帶。

montblancMTB0300080.png

MONTBLANC MTB 03 入耳式耳機是一款非常適合預算足夠,講究奢華質感,並且希望耳機可以輕便攜帶,又有舒適良好的聆聽體驗的用戶。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