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輕鬆解決充電困擾!快譯通 7 合 1 磁吸無線快充行動電源開箱體驗 | 新品開箱 | 荊柯

3C 不離身已經是現代人的日常生活,有些人出門帶著不只是一支手機,可能好幾支,若再加上平板、筆電、藍牙無線耳機,甚至帶台steam deck或任天堂Switch隨身玩也不算太過份。不過這麼多的3C用品,彷若是有著電量焦慮症的使用者,萬一發作起來,可能真的會要人命。為了解決惱人的充電問題,快譯通推出了這款71磁吸無線快充行動電源」,擁有10000mah大電量,並兼具type-c 充電線、lightning 充電線、無線充電盤、磁吸充電,又可直接當充電變壓器,以及內建支架可擺放手機方便追劇的多功能產品。

01.jpg 


▲   
快譯通71磁吸無線快充行動電源」外盒包裝。(圖:荊柯攝)

 03.jpg


▲ 內容配件單純。(圖:荊柯攝)

 

產品的包裝與配件相當簡潔,只有一張使用說明書,以及一條不算長的USB type-c充電線。

 04.jpg


▲   
快譯通71磁吸無線快充行動電源」體積並不占空間。(圖:荊柯攝)

 行動電源的體積約手掌般大小,規格大致為長8.5CM、寬8.5CM、厚3.4公分,無論是攜帶或使用方面相當便利。

06.jpg


▲   
增加方便性的吊帶。(圖:荊柯攝)

 比一般的行動電源還多了吊帶設計,若需要提著走真的非常方便。

 05.jpg


▲   
快譯通71磁吸無線快充行動電源」的正面規格。(圖:荊柯攝)

 從照片上可以看到支援QC3.0USB-A的充電孔,效率速度達22W,以及支援 PD 快充的USB-C的充電孔,效率速度達20W;這處USB-C除了輸出替3C產品充電之外,同時也能輸入來為行動電源充電。

 07.jpg

PXL_20230620_071409108.jpg


▲   
快譯通71磁吸無線快充行動電源」的AC插座、type-c 充電線、lightning 充電線。(圖:荊柯攝)

 
不管是Android用戶,或著是Apple iPhone的使用者,同時給你內建了type-c 充電線、lightning 充電線,不用再煩惱臨時找不到充電線啦!

09.jpg 


▲   
使用AC插座進行充電(圖:荊柯攝)

 
當使用AC插座充電時,小螢幕的電量數字便會閃爍顯示正在充電,平時也可按下按鈕從螢幕掌握當前的電量,比其他採用燈號的電源更顯著直覺。

不只如此,還可在使用AC插座時,再以充電線為3C產品充電,因為「71磁吸無線快充行動電源」也能化身成充電變壓器,且符合100V240V的國際電壓,再配合旅行用轉接頭,即使出國,充電根本不是問題。

10-1.jpg
 

 12.jpg


▲ 具備磁吸功能的無線充電盤
(圖:荊柯攝)

隨著具備無線充電的手機、藍牙耳機產品愈來愈多,這款71磁吸無線快充行動電源,自然不會漏掉重要性愈來愈高的無線充電功能,15W 的充電速度雖然不算快,但也符合了現在的無線充電主流規格。

 PXL_20230620_071333176.jpg


▲   
位於電源背後、尚未打開的手機立架(長)、手機支架(短)。(圖:荊柯攝)

10.jpg

11.jpg


▲ 手機立架拉開的使用狀態
(圖:荊柯攝)

 
如果臨時有看劇、視訊的需求,但偏偏電源又不夠了,此時只要拉開手機立架,只要手機支援無線充電,搭配磁吸功能吸附於行動電源,便能一邊充電一邊使用。

 741061.jpg

 15.jpg


▲ 手機支架拉開的使用狀態
(圖:荊柯攝)

 如果不想用無線充電也沒關係,只要手機支架拉開,靠著內建充電線一樣可以開心的邊充電邊追劇。

PXL_20230627_074501616.jpg 


結論:

 誠如前面所說,現代人要攜帶的3C用品越來越多樣化,而且除了常見的手機、耳機、平板之外,就連夏季很多人會攜帶的隨身風扇,甚至車用吸塵器、迷你空氣清淨機等等,都開始採用type-c 的電源孔,這使得行動電源的角色愈形重要,快譯通71磁吸無線快充行動電源正好可以簡化因應充電需求所要額外攜帶的負擔,而且它支援過熱保護、過壓保護、過充保護、過流保護、短路保護與智慧晶片等多重安全保護,並通過BSMI產品安全檢驗、NCC產品安全認證、R3C177 RoHS等多項安全驗證,不只能充分地滿足充電需求,也多了一層安全保障。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