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gadgets 兒童耳機 Untangled Pro 開箱與試用心得 | 新品開箱 | Benjamin Lai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迎新年,每年過年,親子家庭在長途交通上、飯桌上、或者是許多外出場合,有許多家長都會讓小孩看影片來吸引注意力,降低兒童吵鬧情形,然而,在這些地方往往也不能把影片聲音放出來,總是會吵到周遭的旅客,但若是給兒童使用耳機,又要擔心是不是會影響聽力發展,要是能有一款專門為兒童打造的耳機就好了!

UntangledPro00009.png

沒錯,今天介紹的 Untangled Pro 就是一款專門為了兒童打造的藍牙耳機,可以讓兒童專心享受影音、不易影響聽力、也能夠讓旅途更加順利,以下就來看看這款由 lilgadgets 專為兒童打造的 Untangled Pro 耳機吧!


一、開箱

首先看到外盒,非常單純簡約的外觀,左下的 lilgadgets 是廠牌名稱,這是美國最知名的兒童耳機品牌,左上角明顯可以見到藍牙標章,這是進階版的 Untangled Pro 才有的功能。

UntangledPro00012.png

盒子背面可以看到產品的一些簡要特點,lilgadgets 全系列耳機都符合美國 ASTM 兒童玩具安全標準,沒有會讓兒童誤食的零件,全都使用無毒耐用的材質打造。

UntangledPro00013.png

Untangled Pro 是位 4~15 歲兒童設計,最大音量被限制在 93 分貝,比一般耳機來說減少了 13 分貝,看似不多,但是能減少長時間聆聽的疲勞,但仍然要家長在旁監督陪同使用,避免兒童使用過久時間。

UntangledPro00014.png

可調式的耳機頭箍,能夠適應小孩子的頭型和尺寸。

UntangledPro00015.png

底部有中文的產品標籤。

UntangledPro00016.png

開盒,可以看到耳機本體固定在盒中,右側的文字說明註冊後可提供一年保固。

UntangledPro00017.png

取出後,這就是 Untangled Pro 耳機本體。

UntangledPro00018.png

左耳殼的部分有開關鍵(長按為藍牙配對)、音量齒輪、底部有 microUSB 充電孔。

UntangledPro00023.png

右側則是提供 3.5mm 有線音源插孔。

UntangledPro00038.png

這是內附的攜行袋,黑色布料的束口袋。

UntangledPro00026.png

上面印著 lilgadgets 的 Logo。

UntangledPro00028.png

內附的可拆式 3.5mm 音源線,可以用來作為有線耳機使用,也可以使用他的 SharePort 串連功能,讓一個音源驅動多個耳機同步播音。

UntangledPro00029.png

普通的 microUSB 充電線。

UntangledPro00030.png

使用說明與保固手冊,有藍牙連線的基本設定,與絕大多數的藍牙耳機配對方式相同,都是長按直到閃爍紅藍燈,再去手機設定頁的藍牙連線內找到產品型號,完成一次配對後,往後就能在耳機開機時自動連線使用。

UntangledPro00032.png

產品的保固卡就位於說明書背面。

UntangledPro00033.png

另外這是一本多語言的說明書,其實有上面那張,就不太會用到這本了。

UntangledPro00035.png


二、試玩

簡單完成藍牙配對之後,就讓小孩來試用看看!Untangled Pro 配置 40mm 驅動單元,音質比許多市面上的大人耳機還要好。

UntangledPro00007.png

一般來說,之所以不讓小孩直接使用大人耳機,不外乎就是尺寸問題與音量問題,而 Untangled Pro 有很大的可調空間,讓他能適應從 4 歲兒童到 15 歲青少年的頭型大小,可以說一個 Untangled Pro 就能讓小孩從小用到大。

UntangledPro00008.png

Untangled Pro 結構耐用,不怕小朋友暴力操作。

UntangledPro00006.png

Untangled Pro 能夠在室內與戶外空間都提供良好的聲音表現,擁有不輸給監聽級耳機的音質。

UntangledPro00004.png

市面大多數的兒童耳機,都將最大音量鎖定在 85 分貝,這是考慮到連續八小時的使用情況,為了維護兒童聽力發展,而不得不做的限制,但是一般室外環境其實 85 分貝音量根本聽不到,如果要讓小孩在通勤中聆聽,85 分貝是毫無用處的。而 Untangled Pro 提供最大 93 分貝的音量,但就要請家長特別注意,使用時間不可太長,建議任何情況下都不要連續使用超過 60 分鐘為宜。

UntangledPro00003.png

三、心得

這款 Untangled Pro 兒童耳機 Ben 小編的兒子已經使用一個月,過去最考驗家長的難題,就是將孩子長時間帶出門。讓小孩適應出門是需要花時間訓練的,不可能每次出門孩子都能維持在良好狀態,一定也會有大吵大鬧的時候。這時候許多家長都會考慮用手機播放影片,坦白說這並不是好的教養方式,但卻是能即時讓小孩穩定下來的臨時處置。但無論是用手機或平板來播放影片,都有播放聲音的需求,而聲音太小孩子會聽不到、聲音太大又會造成周遭他人的困擾,這時 Untangled Pro 就能發揮作用了,讓聲音不至於吵到其他人。

然而,還是真心建議不要讓小孩太長時間使用手機或耳機,這對於幼兒的發展並不好,孩子需要的仍然是可以自由自在活動的空間,有時候大自然遠比室內的場所更適合孩子。

回到正題,如果真的有讓小孩使用耳機的需求的話,我認為 Untangled Pro 確實是相當優異的產品,就連大人其實也可以使用,雖然音量稍微小了點,但日常使用來看看 Disney+ 或其他網路影音,Untangled Pro 都能表現得相當優異,Ben 小編與兒子都還滿喜歡的。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