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版 Apple TV 4K 簡單開箱,遙控器大幅改進! | 新品開箱 | Benjamin Lai

Apple TV 大概是 Apple 的消費電子產品中,最被小看的一款,由於 Apple TV+ 目前作品產量仍然偏少,所以許多人都已訂閱 Netflix 或其他相似的影音平台,然而,Apple TV 不只是一台影音播放器,他也是一個高度相容於 iOS 系統、以及智慧居家系統的家庭裝置。

appleTv4K2100024.JPG

今年 4 月 Apple 也發表了最新一代的 Apple TV 4K,而台灣已在近日正式開賣,我們也買到一台進行開箱。


開箱

Apple TV 4K 外盒上最大特徵,就是改版後的遙控器變成銀色。

appleTv4K2100004.JPG

盒子側邊有 Apple TV 4K 的字樣。

appleTv4K2100006.JPG

另一側有產品規格,並可以確認產品序號。

appleTv4K2100005.jpg

盒子背面寫了 Apple TV 4K 的諸多應用,包括串流影音、AirPlay,並可結合 HomePod、AirPods 等裝置,提升影音效果。

appleTv4K2100007.JPG

這一代的 Apple TV 4K 外包裝沒有一次性的封條,而是完全密封的塑膠膜。

appleTv4K2100008.JPG

切開塑膠膜後,Apple TV 4K 本體以及遙控器就在眼前。

appleTv4K2100009.JPG

Apple TV 4K 在大小上與先前的產品並無太大差異,底部有風口,可以吸入空氣加以散熱。

appleTv4K2100011.JPG

這一代的 Apple TV 4K 只提供了電源孔、HDMI、以及乙太網路孔,而沒有 USB-C 的介面。

appleTv4K2100014.JPG

這個遙控器比之前的都要厚許多,按鍵也更多了,有獨立個開關鍵、方向鍵、返回、主畫面、播放/暫停、靜音、以及音量鍵,上方的控制圓盤有觸控功能,手感非常類似 iPod 轉盤。

appleTv4K2100016.JPG

由於把常按錯的按鍵獨立設置,減少了很多日常使用上的問題,例如 Siri 鍵就被移到側面,以免被誤觸。

appleTv4K2100017.JPG

功能上也與前一代的遙控器大不相同,沒有重力或陀螺儀感應,因此如果要用 Apple TV 4K 玩遊戲,可能需要另外購買 PS 或 XBOX 的專用遊戲搖桿。

底部有 Lightning 充電孔。

appleTv4K2100018.JPG

電源線。

appleTv4K2100021.JPG

Lightning 線、說明文件。

appleTv4K2100022.jpg

說明文件中還包括了久違的蘋果貼紙。

appleTv4K2100023.jpg


啟動

將它接上電源後,一切就交給設定畫面帶著你走。

appleTv4K2100024.JPG

語言設定。

appleTv4K2100025.JPG

如果是 iPhone 用戶,能自動在 iPhone 上自動完成剩下的設定,包括網路設定、以及之前在 Apple TV 上安裝的 App。

appleTv4K2100026.JPG

而這一代 Apple TV 4K 為了確保畫面呈現依然精彩,提供了色彩平衡功能,能利用 iPhone 前鏡頭去偵測螢幕色彩,並協同 Apple TV 4K 主機去調整訊號,改善螢幕成色。

appleTv4K2100033.JPG

接著用來看電影,完全展現 Apple TV 4K 的高畫質與便利性。

appleTv4K2100043.JPG

其實每一個用 iPhone 的用戶,都應該要入手一台 Apple TV 4K,他可以帶來 Apple 產品不同維度的生活整合,並且踏入智慧家居的第一步(HomePod 當然也可以,但是沒有螢幕畫面來得直覺)。

Applr TV 也可以當作電視遊樂器,可以安裝專為 Apple TV 設計的遊戲 App,當然,如果你喜歡用 iPhone 玩遊戲,那也可以直接 AirPlay,將畫面投射在電視螢幕上,用大螢幕玩遊戲的刺激感,絕對比用手機玩好上許多!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