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白 Sony Xperia 1 台灣市售盒裝版快速開箱! | 新品開箱 | 荊柯

雖然  Sony 新旗艦 Xperia 1 官方宣布延後到 6 月中旬與全球同步上市,但是藉由媒體活動的展示機會,特別取得了台灣市售盒裝版,先了解一下盒內有哪些配件。Xperia 1 共推出夜空黑、晨霧灰、冰雪白、暮霞紫四色,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30,990 元,至於拍攝的款式主角為冰雪白。

DSC_0107.jpg

01.jpg

今次旗艦機的盒裝風格以簡約白色系為主,LOGO 文字 Xperia 1 不只燙金,還會隨著角度變色。

02.jpg

內部的配件一覽,從畫面中可以看到手機本體、說明書、內有保護殼的小盒子、耳機、變壓器、連接線、轉接線。

10.jpg

盒內提供的是透明軟殼,不須過於使力就能套入,安裝相當容易; Xperia 1 的三鏡頭,全都是 1200 萬畫素,分別搭載了 16mm 超廣角鏡頭、26mm 標準鏡頭、52mm 望遠鏡頭。

09.jpg

接著來以不同的角度看看裝上保護殼的冰雪白 Xperia 1;Xperia 1 採用 21:9 4K HDR OLED 螢幕,坦白說,6.5 吋的螢幕機身對我而言還是稍大了點,但大螢幕畢竟是目前手機的發展趨勢。

05.jpg

機身的右側放置了音源鍵、指紋辨識器、電源鍵,以及快門鍵,相當熱鬧的配置;

06.jpg

另一側則空無一物沒有任何功能鍵,只有天線線條;從這個角度可以注意到,先前或許有人擔心 Xperia 1 鏡頭突出機身可能容易造成碰撞擦傷,但在官方直接提供保護殼之下,使用者應該可以不用擔心這個狀況。

07.jpg

08.jpg

底部的雙喇叭、USB-C 連接埠;頂部則是無須退卡針、4G+4G 雙卡雙待、6G RAM/128G ROM 版本的 SIM 卡與記憶卡槽。

03.jpg

支援 PD 快速充電的變壓器,與過去不同的是,改用了雙 USB-C 接頭連接線,未來想添購預備用連接線的朋友可要特別注意囉。

04.jpg

內附了一條 SONY MH750 原廠雙耳音樂耳機,雖然 Xperia 1 沒有 3.5mm 的耳機孔,但是也不須煩惱,因為還有一條 EC260 轉接線。

從活動中 Sony 邀請到獲得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的知名導演陳映之,親自運用 Xperia 1 內建的 4K 專業攝影 App「Cinema Pro」,呈現其景深、構圖與運鏡、色調等功能的自由度與便利性,以及視覺效果,大致可以瞭解官方對 Xperia 1 特別定調的方向。進一步的完整功能評測,就留待後續文章再做詳細介紹。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