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1 田馥甄再次代言,新機前後鏡頭達 2000 萬畫素 | 3C 熱門 | 荊柯

OPPO 昨(9)日在深圳舉辦新品發表會,正式推出的新款拍照手機 OPPO R11,將在台灣發表,與田馥甄再次合作代言。OPPO R11 搭載全新 ColorOS 3.1 系統,同時 OPPO R11 將前後鏡頭皆提升至 2000 萬畫素,提供專業的人像模式。

圖說:OPPO今(9)日宣布與田馥甄.jpg

OPPO R11 採用 2000 萬畫素前鏡頭,雙主鏡頭則為 2000 萬畫素長焦鏡以及 1600 萬畫素 F1.7 大光圈廣角鏡。除了鏡頭的全面升級外,R11 與 Qualcomm 聯合開發旗艦級影像處理器 Spectra ISP,搭配 IMX398 感光元件,讓 R11 具備比更快的對焦速度,低光源的拍照效果更加出色。

圖說:「前後2000萬.jpg

為提供更自然的人像效果,OPPO 進行了 100 多個場景的優化,OPPO R11 將自動偵測並辨別不同場景,智慧調整人像與背景的曝光程度,讓使用者不論是在背光、低光源或其他環境下都能拍出清晰的人像,同時提供了更為自然的景深效果。只需要在拍照介面選擇「人像」模式,即可輕鬆拍出焦點清晰、背景柔和虛化的清新特寫照。

OPPO R1 1採用一體成型曲面金屬背蓋設計,搭配極窄邊框。升級版的微縫天線 2.0 將原本的上下各三條天線減為兩條,並以沿著手機上下邊緣延展的曲線來取代原有的直線天線。

圖說: OPPO R11能夠智慧.jpg

系統採用 Android 7.1 的全新升級 ColorOS 3.1 作業系統,針對 8 0 個系統應用、第三方應用及使用情境啟動速度進行優化,速度較前一代提升 15.5%,讓使用者能夠享受行動生活帶來的便利。

圖說:Qualcomm高級副總裁兼.jpg

規格方面,螢幕為 5.5 吋高解析度、1.6mm 極窄邊框;4GB RAM 隨機存取記憶體搭配64GB 儲存空間;Wi-Fi 和 4G 訊號放大器提供更卓越的上網體驗,同時配備 3000mAh 電池和 VOO C閃充,兼顧充電速度與續航力。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