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Signature 旗艦耳機、播放器新品正式登台,同步發表多款防水、藍牙、耳罩式耳機 | 3C 熱門 | 荊柯

Sony 今(6)日正式在台發表了 Signature 系列的最新產品,包括 IER-Z1R 入耳式耳機及 DMP-Z1 數位音樂播放器,另外也同步發表高階耳罩式耳機 MDR-Z7M2、入耳式舞台監聽耳機IER-M9、IER-M7、WH-1000XM3 無線藍牙降噪耳罩式耳機,以及 Sony WF-SP900 真無線運動防水耳機、數位隨身聽 Walkman NW-A50等新品。其中 IER-Z1R 入耳式耳機及 DMP-Z1 數位音樂播放器、WF-SP900 耳機將於 11 月上市,其它產品都預定在 9/14 開賣。

001.jpg

IER-Z1R 入耳式耳機,採用全新 HD 混合驅動單體系統,由 5mm 動態式驅動單體、12mm 鎂合金動態式驅動單體和鎂合金平衡電樞(BA)驅動單體組成。耳殼設計配戴舒適,搭配耳掛式線材設計並提供多款大小耳塞,搭配鋯合金打造的耳機外殼及魚鱗圖騰設計,純正日本精心製作設計。

002.jpg

002-1.jpg

至於 DMP-Z1 數位音樂播放器,則支援高解析音質傳遞卓越的音質表現,可於單端與平衡端子播放高達 DSD 原生11.2 MHz格式;此外,整合電源供應系統與高品質耳機擴大機於數位音樂播放器,家用音響同級音質及耳機高功率輸出,以及 Sony 特製左右聲道分離的鍍金塗層音量控制組件,支援雙 DAC 和類比擴大音訊處理系統。再加上由五個電池組成的獨立供電系統、H 型鋁製結構和優化的音頻電路設計,內建 256GB 容量及雙 micro SD 插槽。

003.jpg

004.jpg

IER-Z1R入耳式耳機及 DMP-Z1數位音樂播放器,將於 2018 年 11 月在台上市,建議售價為  IER-Z1R 新台幣55,900 元、DMP-Z1 為 239,000 元。

011.jpg

Sony MDR-Z7M2 承襲了 Signature 旗艦系列 MDR-Z1R的規格與技術,例如:費波納契黃金分割框架以及支援 4.4mm 平衡輸出。MDR-Z7M2 具有寬廣的頻率響應、動態範圍以及自然平整的聲波特性,採用 70mm HD 驅動單體和鋁製液晶高分子振膜,同時加大了圓頂尺寸且優化整體外形,以及具空間立體音場的高品質音效,呈現 4 Hz 到 100kHz 的寬廣音域。至於特別加厚的低回彈耳墊設計,可有效減少悶熱並提供長時間佩戴的舒適感。

005.jpg

Sony MDR-Z7M2 高解析耳罩式耳機將於 9/14 在台上市,建議售價新台幣 19,900 元。

入耳式舞台監聽耳機 IER-M9 及 IER-M7,可監聽舞台上演出時的最佳音色平衡,包括和諧均衡、自然的聲音起伏與漸弱等音樂表情,同時具備絕佳的隔音效果以及穩定的佩戴,確保耳機不會因為任何動作不小心滑落,更可捕捉充滿豐富音色與節奏的音樂表現,透過新開發可重現線性聲音的平衡電樞(BA)驅動單體,帶來出色的音質和精確的聲音表現,更優化的隔音效能阻絕不必要的噪音,發揮最佳監聽效果。

006 M7.jpg

007 M9.jpg

全新 Sony IER-M9 及 IER-M7 高階舞台監聽式耳機將於 9/14 在台正式上市,建議售價 IER-M9 為 35,900 元,IER-M7 為新台幣 19,900 元。

012.jpg

藍牙降噪耳罩式耳機 WH-1000X 系列,今日正式在台推出更進化的第三代機種 WH-1000XM3,搭載最新的 HD 降噪處理器 QN1,此為領先業界的創新降噪技術,以及優化的音質和智慧使用模式,加上更舒適符合人體工學的輕量機體設計與全新快充支援。

008.jpg

Sony WH-1000M3 搭載「SENSE ENGINE」技術,可支援彈性音效控制( Adaptive Sound Control ),智慧偵測使用者活動,依據旅行、步行或等待等三種狀態,可自動或者是透過 Sony │Headphone Connect 應用程式調整適合的環境音設定,讓聆聽音樂更加便利有品質,並且方便掌握周遭資訊、融入生活使用需求。Sony WH-1000XM3 將 9/14日在台正式上市,共有黑、香檳金兩色,建議售價新台幣 10,900 元。

009.jpg

Sony 秋季新品包括 Sony WF-SP900真無線運動防水耳機,以及可提供更多元音質體驗的 Walkman NW-A50 系列高解析音質數位隨身聽。Sony WF-SP900 內建 4GB  記憶體可存放大約 920 首歌曲,並支援提供 NFC的便利藍牙配對。共有黑、白和黃等三款活力新色,並具備 IPX5/8 防水、IP6X防塵規格,除了防水甚至可支援在 2 公尺深的水下使用。

IMG_4251.jpg

Sony Walkman NW-A50 可播放 DSD 格式音訊,搭載 S-Master HX 能最佳化高解析音質,減少失真與雜訊,並搭載與高階播放器同級的最新 DSEE-HX 高傳真音質還原技術。搭載獨家 LDAC 藍牙傳輸技術,可提供優於傳統傳輸約三倍的音訊量,傳遞更多原音細節。

010.jpg

NW-A50 系列內建「黑膠唱片處理器」,可將數位曲目模擬黑膠唱片較為溫潤的獨特音質,為了呈現更清晰的音效和人聲,運用全新含金無鉛銲料,降低訊號於傳導過程中的損失,搭配堅固的鋁製弧形邊框,方便取握更提供低阻抗及穩定的音質,側邊按鍵亦承襲 NW-ZX300 調整為更直覺化的設計,結合大尺寸觸控螢幕,內建 SD 記憶卡插槽,可擴充更大容量的音樂收藏。屆時將推出暮光紅、月光藍、天際綠、粉白金與灰調黑等五款色系。

013.jpg

NW-A50 將於 9/14 在台正式上市, NW-A55 (16G) / 建議售價新台幣 5,990 元、NW-A56HN (32G 含降噪入耳式耳機) / 建議售價新台幣 8,990 元,及NW-A57 (64G) / 建議售價新台幣 9,990 元;Sony WF-SP900 真無線藍牙運動防水耳機預計於 11 月上市,建議售價新台幣 7,990 元。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