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有找平價機也有瀏海,Nokia 5.1 Plus 在台登場 | 3C 熱門 | 荊柯

今(11)晚稍早,HMD Global 宣布 Nokia 5.1 Plus 正式在台上市,這款主要是瞄準平價市場推出的機種,建議售價僅有新台幣 4,990 元,確定推出黑、白兩種款式,首先開賣的是黑色款,白色款則預定 10 月上架。

HMD_Panda_Packshot_HighRes_HKTW_.jpg

Nokia 5.1 Plus 採用目前 5.8 吋、19:9 全螢幕的主流配置,規格上搭載聯發科 Helio P60 系列八核心處理器,3GB RAM 和 32GB 的儲存空間,可擴充至 400GB 記憶卡。

Nokia-5.1plus-KV02-CMYK.jpg

過去 Nokia 手機具備的「一鍵雙拍」,Nokia 5.1 Plus 同樣具備。主相機搭載 1300 萬畫素和 500 萬畫素雙鏡頭,主鏡頭支援 PDAF 快速對焦,副鏡頭則記錄景深資訊,可將背景自動虛化,讓使用者在拍照後可再調整虛化程度,營造淺景深效果。

前相機擁有 800 萬畫素及 AI 美顏景深與人像光效,不只可突顯畫面人物,營造出專業相機的淺景深效果,並可偵測不同環境光源,透過 AI 功能提亮氣色柔膚補光。

從最近的趨勢來看,各家廠商都把平價機種的續航力列為重點,Nokia 5.1 Plus 採用 3060mAh 電池,配合 12nm 低功耗處理器,可以強化續航力體驗。系統上,也是 Android One 的成員之一,搭載原生 Android 系统,至少在兩年內的更新進度上可以放心。

Nokia-5-規格表.jp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