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主鏡頭已經不夠看,三星發表多鏡頭新機 Galaxy A7、A9 | 3C 熱門 | 荊柯

雖然率先推出超越雙鏡頭手機的其實不是三星,但卻首次有廠商以中價路線發表功能強大的後置多鏡頭手機。三星電子今(11)日正式公布三主鏡頭新機 Galaxy A7、四主鏡頭 Galaxy A9。Galaxy A7 將於 11 上月上市,建議售價新台幣 10,990 元,Galaxy A9 則預定 11 月中下旬開賣,建議售價待官方另外公布。

Galaxy A7系列.jpg

首先介紹 Galaxy A7 的三鏡頭有多強,其中包含了 800 萬像素的 120 度超廣角鏡頭、2,400 萬像素主鏡頭與 500 萬像素景深鏡頭。當環境光源不佳時,這顆 2,400 萬像素鏡頭可以將四個像素合成為一個像素,以增加感光度。系統本身搭載三星自家的場景智慧辨識功能,能分類用戶所拍攝的物體,並據以調整色彩、對比度和亮度來優化影像品質。

Galaxy A7.jpg

至於前鏡頭的部分,2,400萬像素加上可調式LED閃光燈,不必再四處借光,Pro Lighting 專業打光模式則提供優質打光,還可以使用 AR 虛擬人偶貼圖以及各種獨特的濾鏡。在規格方面,搭載 6.0 吋 Super AMOLED 螢幕,4GB RAM、128 GB 儲存空間、3,300mAh,支援雙卡雙待與側邊指紋辨識器,將推出黑色、粉色、藍色三種款式。

Galaxy-A7-規格表.jpg

接下來是更狂的四鏡頭 Galaxy A9,涵蓋 8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500 萬像素景深鏡頭、1000 萬畫素 2倍光學變焦的遠距鏡頭,以及 2,400 萬像素主鏡頭,讓同一個畫面,可以容納最廣範圍、創造景深氣氛、打破光源限制,搭配場景智慧辨識(Scene Optimizer),讓用戶輕鬆拍出專業照片。

Galaxy A9.jpg

Galaxy A9 將推出 6GB/128GB、8GB/128GB 兩種規格版本,魚子醬黑、檸檬藍和泡泡糖粉三種配色,預計於 11 月中下旬在台上市。

Galaxy-A9-規格表.jp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