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蓋全螢幕小米 MIX 3 北京發表,預計 11 月下旬登台 | 3C 熱門 | 荊柯

小米 MIX 3今(25)日稍早於北京故宮博物院正式發佈,採用磁動力滑蓋設計、前後旗艦雙鏡頭,DxOMark 評分高達103,除了推出黑、藍、綠三種款式之外,還有與北京故宮博物院推出聯名特別版,機身背部嵌有祥瑞神獸獬豸紋樣,並配置 10GB 超大記憶體。小米 MIX 3售價人民幣 3299 元起,並於 11/1 在中國上市,台灣則預計 11 月下旬公布開賣訊息。

001.jpg

008.jpg
 
由於改用了隱藏式前置鏡頭的設計,讓小米 MIX 3 配備的 6.39 吋 19.5:9 三星 AMOLED 螢幕占比高達 93.4%。首創的滑蓋部位,是磁動力滑軌的原理,壽命可達 30 萬次,很容易讓人忍不住一直想反覆推動。


010.jpg

009.jpg

003.jpg

滑蓋功能不只是啟動前相機,還可以像經典滑蓋手機一樣滑動接聽來電,調出工具抽屜,內含常用系統功能快捷入口,也可自訂呼出任意 APP,滑動螢幕即可隨時跳轉。


004.jpg


遊戲時,滑屏操作還能啟動遊戲助手,實現一鍵截圖、錄屏、遮罩消息提醒等功能,還可懸浮顯示微信等聊天工具,遊戲中也可以同時回復消息。小米MIX 3還是內建滑蓋音樂,也能訂更多個性化音效。

005.jpg

小米 MIX 3 採用與小米 8 相同的 1200 萬後置旗艦雙攝硬體模組,後置鏡頭採用為 SONY IMX363 感測器,支援 Dual PD 極速對焦,1.4μm 大像素夜拍更清晰明亮。在權威網站 DxOMark 的評測中取得了拍照 108、總分 103 的成績。

006.jpg
 
針對夜晚拍照時的問題,小米 MIX 3 用 AI 智慧測光、多重長曝光、硬體多維多幀降噪、四軸光學防手震以及 AI 防手震自動校準等 8 項黑科技打造了手持超級夜景功能。

007.jpg

960 fps 慢動作攝影也讓小米 MIX 3 相機有了更多可玩性,高速拍攝可方便展現唯美震撼瞬間。搭配的 AI 智慧配樂功能可自動分析視頻拍攝內容並智慧匹配背景音樂及音效,生成的短視頻格式可一鍵分享至微信朋友圈等處。

011.jpg

前置相機採用 SONY IMX576,白天拍照時可充分享受 2400 萬高像素的解析度,夜晚利用四合一技術合成 1.8μm,搭配 200 萬像素獨立景深鏡頭後,小米 MIX 3 在自拍時可精準識別畫面層次、物體距離及邊緣,虛化效果更真實、準確,更能支援前置視頻即時虛化。

012.jpg

新增的獨立 AI 按鍵讓使用者在不方便的時候無需喊出小愛同學的名字,就能直接啟用 AI 功能。小愛同學新增的智慧調音特性可自動根據使用者聲音大小調整音量,方便安靜或嘈雜環境的使用,新增七種方言識別也進一步提高了小愛同學的易用性。

013.jpg

除了基本三種色款之外,另外推出的北京故空特別版是在寶石藍版本基礎上背部添加精緻的中國獨角獸獬豸紋樣,並以此為主元素呈現於包裝之上。與此同時,北京故宮特別版還擁有 10GB 至尊記憶體配置,附贈獬豸鎏金銅像和北京故宮特別版專屬小米移動流量卡。

小米 MIX 3 在中國售價為 6GB/128GB 版本售價人民幣 3299 元,8GB/128GB 版本售價人民幣 3599 元,8GB/256GB 版本售價人民幣 3999 元,10GB/256GB 北京故宮博物院特別版售價人民幣 4999 元。至於台灣的上市時間、售價則預定於 11 月下旬的發表會公布。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