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摔、不怕水的一體成型堅韌結構,Sony 發表 SF-G 系列 TOUGH 規格高速記憶卡 | 3C 熱門 | 荊柯

常在拍照的朋友可能都碰過,記憶卡一分為二的慘劇,如果是跑戶外攝影的專業攝影者,當儲存空間已滿準備更換記憶卡時,萬一手滑落在地上,而且還有水坑的話…….考量到消費者的需求,Sony 推出 SF-G 系列 TOUGH 規格 UHS-II 記憶卡,即日起正式開賣。

SF-G 系列 TOUGH 規格高速記憶卡 (1).jpg

SF-G 系列 TOUGH 規格高速記憶卡 (5).jpg

根據 Sony 調查發現,一般 SD 記憶卡配置的防寫裝置,其實消費者並不常用到,但故障率卻相當高,一旦損壞記憶卡即成唯讀狀態,再也無法使用;而且傳統三片式結構與加強肋的部位,也相當容易損壞。因此,SF-G 系列 TOUGH 規格 SD 記憶卡刪除了防寫裝置,改變了加強肋部位,並且採用單片式全密封一體成型結構,這比起傳統結構,約提升了 18 倍的抗彎折強度。

SF-G 系列 TOUGH 規格高速記憶卡 (2).jpg

SF-G 系列 TOUGH 規格高速記憶卡 (3).jpg

SF-G 系列 TOUGH 規格高速記憶卡 (4).jpg

此外,新款記憶卡也將防塵、防水規格提升到 IPX6、IPX8 等級,並且為了達到兼具抗摔的硬度、抗彎折的彈性,而採用了環氧樹脂的材料,進一步加強耐震性能,還擁有防磁、防靜電、防 X 光的特殊防護規格,又進一步確保資料的安全性。

SF-G 系列 TOUGH 規格高速記憶卡 (6).jpg

SF-G 系列 TOUGH 規格高速記憶卡 (7).jpg

SF-G 系列 TOUGH 規格高速記憶卡 (8).jpg

由於現在 4K 畫質的錄影設備越來越普及,加上相機同樣追求拍照速度的效率,因此在讀寫能力的需求也在提升。SF-G 系列 TOUGH 規格 UHS-II 記憶卡,在可對應 UHS-II 規格的相機機種,可達到最高寫入 299MB/s、讀取 300MB/s,滿足高速連拍的需求,並對應錄影的最高速度規格 V90,支援穩定 4K、8K 的影像錄影。

SF-G 系列 TOUGH 規格高速記憶卡 (10).jpg

為協助使用者確保記憶卡的狀態,Sony 也提供搭配的「SD Scan Utility 」應用軟體,可藉由讀取時間自動掃描記憶卡的情況是否良好;另一款「File Resce」則是幫助使用者救援檔案,補救因為意外或不慎刪除的情況。

SF-G 系列 TOUGH 規格高速記憶卡 (11).jpg

在發表會現場,Sony 也呈現了 SF-G 系列 TOUGH 規格 UHS-II 記憶卡的「勇猛」姿態,在水缸中、在沙塵裡,甚至也綁上重物,用來證明記憶卡的強韌。

-SF-G-系列-TOUGH-規格高速記憶卡-(12).jpg

SF-G 系列 TOUGH 規格 UHS-II 記憶卡推出 32G、64G、128G 共三種規格,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780 元、4,480 元、8,980 元,即日起到 11/30 止,購買就送 Sony 鋁製記憶卡收納盒。

SF-G 系列 TOUGH 規格高速記憶卡 (9).jp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