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推薦媽媽必裝的五個 App! | 軟體應用 | Benjamin Lai

母親節到了,你送給媽媽什麼呢?如果沒辦法花大錢送禮,那麼買幾個真正有用的 App 送給媽媽,或許也是不錯的選擇吧?為了因應母親節,iTunes App Store 也推出相應的頁面,提供了不少認為適合媽媽們使用的 App 和許多影音商品,但是,這些 App 或許在美國很有名,多數也只有英文界面,對台灣媽媽來說...還是有點難上手吧?

圖 1:iTunes 提供的母親節專頁,多數都只支援英文... 

經過 3C 滔客編輯們票選,選出五個最推薦媽媽的智慧型手機必裝的五款 App,在母親節教媽媽用 App 也許是親子同樂的好機會噢!


第五名
美強生A+媽媽小幫手
售價:Free
適用機型:iOS / Android
編輯評價:4 顆星
下載聯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對於好孕來臨的媽媽來說,這款 App 可以協助記錄胎兒的成長週期,從產前到產後都有各種資訊可以參考,甚至線上訂購嬰兒用品及食品,是非常實用的 App 喔~

圖 2:App 中提供各種有用的知識和相關功能,祝妳好孕!


第四名
好朋友
售價:30 或 60 NTD
適用機型:iOS / Android
編輯評價:4.5 顆星
下載聯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相信這款專門供女性記錄生理週期的“好朋友”是不少女性朋友們的愛用 App,對媽媽來說,這也相當有用,尤其是想要記錄排卵期拼下一胎的媽媽來說,這真的太重要了!

圖 3:用行事曆和圖表呈現女性生理週期,簡單易用、非常方便。

只要每個月都按時記錄生理期的來臨與結束時間,就能精準計算出何時為排卵期、何時是安全期,那麼,一定會有個更美滿的家庭生活囉~


第三名
愛料理
售價:Free
適用機型:iOS / Android / Windows Phone
編輯評價:4.5 顆星

如果你媽媽是個愛做菜的人,那麼這款提供了三萬六千多筆食譜(實在有夠多啦!)的 App,肯定能讓你家的菜色不斷更新,玲琅滿目不管是中菜西菜台菜或大江南北菜,應有盡有,除了滿足家人的口腹之慾,媽媽做料理也會更有成就感、更有挑戰性喔!

圖 4:每篇食譜均附上圖文並茂的步驟說明,新手媽媽也能輕鬆上手!

不過,母親節還是讓媽媽休息一下,出門吃個好料的吧!


第二名
Luv TV
售價:Free
適用機型:iOS / Android
編輯評價:4.5 顆星
下載聯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這款 Luv TV 是專門提供電視劇的網路影片平台,不管是韓劇、日劇、中劇、台劇或西洋劇,你媽媽想要看的連續劇,這裡一定都有!

圖 5:各國連續劇輕鬆看,你媽媽也愛連續劇的話,別錯過!

想要和來自星星的都教授談場戀愛、或是穿越時空步步驚情,快幫你媽媽裝上 Luv TV 吧!


冠軍
WhatsTheNumber
售價:120 NTD(另有免費試用版)
適用機型:iOS / Android / Web
編輯評價:5 顆星
下載聯結:官網

這是一款真的非裝不可的 App,如果家人經常出外遊玩、飲食,那麼,遇到要餐廳訂位、或旅館訂房,這款 App 一定幫得上忙!真的對媽媽好,那麼就帶媽媽出門旅行、吃些特色料理吧!

圖 6:查各種店家電話、地址,一應具全,帶媽媽來趟久違的家庭旅行吧!

現在 WhatsTheNumber 在舉辦母親節活動,有興趣不妨連進去網頁玩玩看。

圖 7:母親節特攻三部曲正在進行中!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