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ch Remover 幫你移除 iPhone X 的 M 形瀏海 | 軟體應用 | Benjamin Lai

自從 iPhone X 發表後,有相當多的人都對他正面的 M 型瀏海很有意見,也因此被許多惡搞影片拿來開刀,有的影片拿來重型機具把瀏海鋸斷、甚至三星還特地拍廣告把果粉的髮型做成 M 型,都是對這個瀏海部位的不滿。

 
NotchRemover00002.png
 
這次,Apple 終於準了 Notch Remover 這個 App 的上架,你現在就可以去 App Store 花 30 元買到這個 App。這款 Notch Remover 從名稱上就看得出來是為了移除瀏海用的。但美其名是「移除(Remove)」,實際上就只是一個修圖 App,有沒有 30 元的購買價值,可以等以下操作看完之後再由您決定。

 
 Notch Remover
售價:30 元
適用平台:iOS
下載連結:App Store
 
下載完成後,打開 Notch Remover 會看到他已經預載了一張桌布,是原本 iOS 11 內建的 Live 背景之一,正上方做出了黑色色塊,同時邊緣也裁成圓角。
 
NotchRemover00004.png
 
在上面這個頁面中,你可以直接按下「Save」將目前的桌布儲存到相機膠卷中;你也可以按下「Select Image(選擇圖片)」進入相簿來選擇你要裁成這個形狀的桌布,按下「Select Image」後,會要求相簿的存取權,同意後即可進入到相簿中。
 
NotchRemover00005.jpg
 
在相簿中,可以選用你喜歡的桌布,任選一張後就會進入到下面這個畫面,你會發現圖已經裁切好了,正上方多出一塊黑色塊,並且左上與右上邊緣都呈現圓角。
 
NotchRemover00006.png
 
此時按下儲存,就會把這張桌布存到相機膠卷中。
 
NotchRemover00007.png
 
儲存完成時,Notch Remover 會提醒你桌布還沒完成設定,需要到「設定/背景圖片/選擇新的背景圖片」進行設定。
 
NotchRemover00008.png
 
到「設定/背景圖片/選擇新的背景圖片」並找到你剛剛存好的那張桌布後,用兩指向內縮,把圖片縮小,並且向下移,才可以將黑色塊露出來,在螢幕上,就會有隱藏住瀏海的視覺感受。按下設定後,可以決定要放在「鎖定畫面」、「主畫面」、或是「同時設定」,小編以鎖定畫面為示範。
 
NotchRemover00012.png
 
按下設定後,再重新把螢幕關掉,輕點螢幕即可看到完成設定後的主畫面,已經不會有令人在意的瀏海了(但瀏海不多不少,還是在那裡)。
 
IMG_8902.png 
 
雖然從下載網頁中可以得知,這款 Notch Remover 支援所有 iOS 11 的裝置,包括各種尺寸的 iPhone 與 iPad,但是除了 iPhone X 以外,其他的裝置在使用這款 App 時,也只有將上方多做出一塊黑色長條而已,因此不建議 iPhone X 以外的使用者購買。
 
至於 iPhone X 使用者要不要買,就看你有沒有那個需要了,因為這款 App 只能針對桌布進行處理,其他看影片、用 App 都無法把瀏海隱藏起來。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