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基分析師:2017 年將出現 3 款 iPhone 8 | 3C 熱門 | 荊柯

據知名的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指出,蘋果在 2017 年將推出三款新的 iPhone 手機,其中可能包含 4.7 吋、5.5 吋螢幕的 iPhone 8 與 iPhone 8 PLUS,以及一款尺寸未明,但螢幕採用 OLED 與雙鏡頭的 iPhone 8。

iPhone 7 PLUS.jpg

OLED 的技術目前已經用在三星 Galaxy S7 和 Google Pixel 手機上。OLED 擁有極高的對比度,在螢幕的顏色呈現上更優異,這會是 iPhone 上最為顯著的改變。採用 OLED 的 iPhone 8 款式,最終尺寸可能落在 5 至 5.8 吋之間。

根據郭明錤的報告,全玻璃機身的概念會是 iPhone 8 的設計主軸,但沒有提到有關曲面螢幕的消息。不過,距離明年發表的時間還有一年,各種猜測都還只是開始而已。

資料來源:Business Insider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