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大臺中充電站、能源共享計畫同步啟動! | 相關事件 | 荊柯

Gogoro 於今年美國 CES 展發表的「GoCharger 快速充電站」及 Gogoro OPEN 共享計劃,由申請數最多的臺中市出線,將成為全球第一個 GoCharger 快速充電站體驗城市。能源網路共享計劃自開放申請以來,臺灣報名申請佔比超過 60%,而臺灣前五大申請城市分別為臺中、新北市、臺北市、桃園及高雄。

圖一.jpg

在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往南擴增的同時,中臺灣則率先啟動 GoCharger 快速充電站佈建計劃。自本月 18 日起,從大臺中地區開始設置,並逐步往北拓展,預計於今年年底完成 100 座快速充電站。

GoCharger 快速充電站首波會以咖啡廳、餐廳、美髮沙龍、健身中心、SPA 會館以及書店等六大類店家為主,預計於 22 日以前完成 21 個站點,目前合作夥伴近八成皆為獨立店家,但也有連鎖門市加入 Gogoro OPEN 共享計劃,包括全家便利商店及 LOUISA COFFEE 等。

車主可以從 Gogoro 官網及 Gogoro APP 查詢最新站點的相關資訊,讓車主可以在用餐、消費的同時,使用充電站為 Gogoro 電池充電。快速充電站可透過無線網路連結 Gogoro 能源網路雲端系統進行電池認證,除了車主可以透過 App 查看充電狀況之外,還可於遠端進行電量管理、控制充電速度與觀察電池健康狀態。

Gogoro 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陸學森表示,自從 OPEN 共享計劃開放以來,收集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申請資料,是為了要讓更多人透過不同管道也能加入智慧綠能生活的行列,共同打造綠色智慧生活圈,讓城市中的移動變得更智慧更有趣。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