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第一!高雄郵局今起可用一卡通支付郵資、購買郵票 | 相關事件 | Benjamin Lai

一卡通是台灣發卡量第二多的智慧感應卡,僅次於臺北的悠遊卡。一卡通近來由於可以應用的範圍越來越廣,發卡量也有快速增加的趨勢,除了一般的捷運、公車、以及便利商店小額付款外,台鐵、高鐵、以及許多百貨公司、大賣場,也都開始紛紛支援這類智慧卡支付方式。而今天(8/10)開始,高雄郵局也正式加入行列,今後前往郵局寄信、辦理業務,可以使用一卡通付款,再也不用帶著一堆零錢,省下很多麻煩!

郵局一卡通00005.JPG

高雄郵局與一卡通合作提供用郵支付服務,為鼓勵民眾多加使用一卡通支付,還推出回饋活動,凡 8 月 15 日前用郵刷就送精美明信片一套,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郵局一卡通00001.JPG

高雄郵局郵務大樓一樓整修完成後,新增多項設施,包括:櫃檯手持式一卡通付費機、友善服務專區、感應式洗手檯、無障礙寫字檯、託運單自助列印平台、免費 WiFi 熱點、行動電源免費借用、無線電充、i 郵箱及時光郵記,供拍照打卡製做個人化郵票等,更貼近一般民眾的需求。

郵局一卡通00004.JPG

一卡通支付範圍只要是用郵相關的購買郵票或支付郵資,均可使用一卡通支付,未來一卡通亦會持續拓展至其他分行,提供大眾更多元化的服務。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