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Joy 上海開展 VR 亮點最多,前進台商各秀新遊戲 | 相關事件 | 荊柯

從 2016 年 7 月 28 日至 31 日在上海舉行的 China Joy 中國國際數碼互動娛樂展覽會,前往參展的台灣遊戲廠商包括智冠、大宇、昱泉、宇峻、弘煜及樂陞等 16 家業者,其中樂陞、昱泉、大宇也展示了時下熱門的 VR 體感遊戲。

ChinaJoy 每年吸引全球超過 30 多國,約 400 家遊戲相關業者參展。今年是以遊戲為主,並跨足影視、動漫、網路文學等。本屆共有 12 個展館,300 家廠商參與 B2C 區、600 家商進駐 B2B 區。

2016 China Joy智冠MyCard展位.jpg

如來神掌_1 (1).jpg

智冠推出手遊《武林2》、改編黃玉郎的經典名作的 3D 手遊《如來神掌》,以及與光譜資訊合自製卡牌手遊《英雄棋盤》。另外也帶來 MyCard 點數服務、《免費 MyCard》行動紅利APP,於網路行銷媒體領域,同步提供智酷媒體「Adwitt」網路廣告優化工具及 Google AdWords 廣告代理等服務內容。

昱泉推出的 VR 遊戲內容,將是以功夫題材為主的《仲裁英雄》HOD 與《功夫全明星-國際版》。目前正積極洽談合適的IP進行共同開發,未來會希望在 VR 的世界中繼續創造更新奇的體驗。未來將 HTC、Sony 簽訂契約,致力於開發兩平台上的 VR 遊戲。

isVR-04.JPG

樂陞科技的 PS VR 專用遊戲《O!My Genesis VR》,中文正式命名為《噢!我好神》,除了預定在今年底前全球推出,也計畫推出簡體中文版,在大陸發行。在 PS VR 推出後,也將陸續至其他 VR 裝置平台發行。

大宇則在會展中發表了《仙劍奇俠傳》系列新作《仙劍奇俠傳 幻璃鏡》與《仙劍奇俠傳 VR》兩款遊戲。其中可支援 HTC VIVE 的《仙劍奇俠傳 VR》,將會是該公司第一款 VR 遊戲。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