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OS X 10.11.5 更新」災情懶人包,無法關機與登出解法在此! | 相關事件 | 原侯壁

對於大部分的電腦使用者來說,更新系統真的是件令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事,在 Mac OS X 10.11.4 的版本下,頗多的使用者發生了 Safari 嚴重當機的狀況,而最近新版本的 Mac OS X 10.11.5 是否有解決這個問題呢?請繼續 follow 下去。

目前大部分當機災情都在發生在 MacBook Air 4GB RAM 跑 OS X 10.11.4 的狀況較多,且使用者均使用 Safari 為主要瀏覽器,才會當機,其他瀏覽器則否;而單就 10.11.5 版本的系統來看,災情沒有前一版來得嚴重,但是有些使用繪圖板的朋友表示,更新後電腦無法關機或登出,會卡在關機關到只剩下桌布的狀態,只能使用電源鍵強制關機。

繪圖板驅動程式造成無法關機與登出



▲ 如果剛好遇到上面這個狀況怎麼辦?請先移除已安裝的繪圖板驅動程式,並且置「系統偏好設定」的「使用者與群組」。



▲ 進去之後點選「登入項目」。


▲ 將與繪圖板有關的項目移除。

若之後有新的災情將會不定期繼續更新,也歡迎大家把更新後遇到的問題提出來討論。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