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 MacBook Pro 抗反光塗層剝落怎辦?沒關係,Apple 免費換 | 相關事件 | 貓

MacBook、MacBook Pro 用戶若沒貼螢幕保護貼,有可能會遇到 Retina 面板抗反光塗層,在使用一段時間後會有損毀、剝落的情形,這個問題 Apple 要免費處理了!

Apple Macbook.png

消息指出,在 2016 年 10 月 16 日前,或是產品購買後三年(以時間較長為基準),若是遇到 MacBook 與 MacBook Pro 抗反光塗層脫落的情況,Apple 將為顧客免費維修、更換零件。

不過,Apple 只會悄悄推出這項免費維修計劃,並不打算公布於官方網站「交換與維修延展方案」區塊,如果手上的 MacBook 或 MacBook Pro 遇到這問題,建議可以直接聯絡 Apple,而這項計劃涵蓋範圍是全球,台灣消費者不必擔心要自費處理。

據悉抗反光塗層容易剝落的可能原因,在於使用不正確的清潔劑、纖維布擦拭螢幕,或是加購得鍵盤膜與面板接觸造成,但還是有不少消費者是在正常使用狀態下發生。

資料來源:MacRumors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