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上網不用再找 VPN,這台神器直接翻牆破解! | 科技應用 | Benjamin Lai

台灣雖然很多缺點,但是每次只要一出國,就會開始感覺到台灣的美好,以下要談的事情也跟這有關。

china2.jpg

這幾年,隨著海峽兩岸之間的交流越來越頻繁,據統計台灣每年到中國進行商務與旅遊的總人次已經突破三百萬,而且還在不斷增加中。

99-104出國旅遊.png

中國,一個令人嚮往優美自然景觀、名山大川,同時又擁有千年文化底蘊的地方。就算沒去過,也聽說過萬里長城的浩瀚雄偉、故宮的華美壯麗、黃山的秀美與巧奪天工、西湖的優雅和迷人,以及許多出現在詩詞中,遍佈於各地的大小景點,各個都是舉世聞名的世界遺產。每個景點都讓人心想應該在有生之年造訪一次。

china1.jpg

但是到了這些景點,想自拍然後上傳 Facebook 或 Instagram 打卡跟朋友分享嗎?恐怕很難喔!因為在中國,網路並不像台灣一樣方便,許多網站受限於此不能輕易瀏覽。一落地中國,就無法使用 Facebook、Line、Google、Gmail、YouTube,許多手機功能都無效,想要第一時間分享中國美景,將內心的喜悅告訴大家,結果手機一打開無法上 Facebook 打卡、傳照片、分享旅遊心得,也無法用 LINE 跟朋友和家人報平安,或者正急著要回覆工作信件與訊息,結果 Gmail 卻無法運作,感覺自己形同失聯。

針對這點,過去的作法大多是這樣:每次出發中國之前,一定先在手機裡預載好幾個 VPN 連線 App,並且隨時替換,這樣就能隨時保持網路連結,但是許多 VPN 都是由他人熱心提供,使用者也相當眾多,所以難免品質就有所差異,常常在需要使用網路的時候,VPN 就斷給你看、或是網路速度慢得驚人,甚至使用陌生人的 VPN 也有安全上的疑慮,實在是不方便又不安心。

_sE_3929333530.jpg

這款由台灣廠商設計、製造的【千里馬行動網霸翻牆機】,不僅輕巧容易攜帶,而且單點連接網路穩定性高,對於要到中國旅遊、出差,但又習慣網路便利性的我們,實在是一大福音!一次解決了上網的所有煩惱

【千里馬行動網霸翻牆機】使用者須自備中華電信有線網路或搭配 SoNet、SeedNet 等知名網路服務業者都能夠使用。

由一白一黑共兩個小盒子組成,白色的是讓你放置在台灣家中的微型伺服器端,將白色盒子在台灣安裝好,而黑盒子就是出差或旅遊時使用的多功能網路分享器。黑盒子搭配旅館Wi-Fi或有線網路,會自動連上白盒子進行專屬的 VPN 連線,亦可搭配 4G USB 網路卡,在任何地方、地點都能夠 VPN 連線上網。

圖1.png
圖2.png

從上面的說明,或許有些人已經發現【千里馬行動網霸翻牆機】其實就是一款自建私人 VPN 的套裝工具,由於是點對點直接連結,沒有其他人跟你分享頻寬,因此速度最快、也最安全!

一般的 VPN App 是連接他人所提供的位址,常常有許多人跟你一起搶用同一個 VPN,因此網路速度又慢又不穩定;而【千里馬行動網霸翻牆機】讓所有人都可以自連個人網域,再也不怕網路太慢或斷線囉

_sE_2001303530.jpg

在外型方面,【千里馬行動網霸翻牆機】需要帶出國的部分只有小小的一個黑盒子,完全不佔行李空間,甚至比很多 WiFi 行動上網分享器還要小,而且同時支援有線與無線網路,上網不間斷

1477473598347.jpg

如果有任何問題,在【千里馬行動網霸翻牆機】的官方網頁中,也提供了相當多的教學影片,能一併解決設定、安裝、各種連線情境以及售後服務方面的支援。如果買回去完全無法成功連線,也能在一個月內退換貨,廠商提供的保障相當有誠意。

去中國,再也不用怕無法上網囉!以後就可以輕鬆使用各種 Google 雲端服務,在商務過程中可以輕鬆讀取各種文件,旅遊途中也可以查詢 Google map,著實幫上了大忙。

甚至,以後要跟台灣朋友用 LINE 討論要買什麼紀念品,都不會再受到網路限制,除了方便,更多了一分旅遊的樂趣與互動。

千里馬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