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Pay 正式攜手悠遊卡,三星旗下 19 款手機支援「嗶」消費 | 科技應用 | 荊柯

2017 年起登台的「Samsung Pay」,提供三星手機用戶在行動支付的便利選擇,後來更於 2019 年 4 月宣布與悠遊卡公司的合作訊息,經過近一年的時間測試後,現在兩強聯手的服務正式開通,三星旗下 19 款手機只要啟用 NFC 功能,更新「Samsung Pay」,即可輕鬆使用手機「嗶」進捷運及消費。

Samsing Pay啟用.jpg

「Samsung Pay」與其它支付最大的不同,在於是目前唯一能夠同時提供磁條及 NFC 刷卡機服務,等於磁條信用卡化身行動支付的解決方案,可支援全台灣 30 多萬台 POS 刷卡機,涵蓋大眾交通、超商、超市、生活商圈、校園、休閒娛樂、醫療院所、停車場、加油站等服務。

無需解鎖螢幕或開啟應用程式即可隨「嗶」隨付.jpg

為了保障用戶的使用權益,Samsung Pay 悠遊卡同樣能申請記名服務或購買1,280 元的定期票,也能利用現金或信用卡線上加值,有關卡片備份、復原、刪除、鎖卡或是查詢交易紀錄等服務,均可透過手機完成。雖然不支援自動加值的功能,但是依然可透過「帳戶連結」的設定,開啟自動加值服務。目前開放 Samsung Pay 悠遊卡支援的銀行為國泰世華銀行、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玉山銀行、台新銀行、台北富邦銀行、聯邦銀行等 6 間。

Samsung Pay悠遊卡全台首發.jpg

在安全性方面,Samsung Pay 以 Samsung KNOX 這項多層式安全平台解決方案進行把關,而且禁止在遭受入侵的裝置中使用。基於系統安全性與驗證,一個三星帳戶僅能於一部三星裝置使用 Samsung Pay 悠遊卡,若需要更換新手機時,用戶可先於原機執行備份功能,接著再於新機啟動復原,即可接續使用原本的 Samsung Pay 悠遊卡。萬一手機不慎遺失,使用者可透過「尋找我的手機」(Find My Mobile)服務,遠端鎖定將悠遊卡封鎖並刪除,避免遭到盜用。

Samsing Pay 消費.jpg

三星電子即日起開通 Samsung Pay 悠遊卡的 15 款機種包括:Galaxy S20 Ultra、S20+、S20、S10+、S10、S10e、S9、S9+、Note10+、Note10、Note9、A71、A70、A8s、A51 等;預定 4 月底以前啟用支援的手機型號則是 Z Flip、Note 10 Lite、A80、A60 等 4 款。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