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5 S-Pen 插反怎麼辦?快來簡單自救吧 | 相關事件 | Yanagi

最近才剛推出的 Samsung GALAXY Note 5 配有一支 S-Pen,讓使用者快速方便的使用一些功能,例如快速截圖、感應快捷環以及帶來如同書寫般的體驗;不過,最近在網路上有 GALAXY Note 5 使用者反應,不小心把 S-Pen 以反方向插入收納孔中,且無法順利拔出。

從國外媒體網站 9To5Google 的拆解照片來看,Samsung GALAXY Note 5 中的機構會卡住反插 S-Pen 頂部的按鈕,造成無法拔下的現象。

1

萬一真的不小心卡進去怎麼辦?網路上已經有外國網友提出解決辦法,只需要準備一張紙就行!

由於為了偵測 S-Pen 是否插入在 Samsung GALAXY Note 5 中,手機中存在一個感應機構(下圖紅圈處),在 S-Pen 插反的情形下,就會導致卡住的現象。

2

 9to5google 畫了一張圖請楚了解釋為何 S-Pen 會卡住。

3

外國網友使用一張細長條的紙,將其稍作彎曲,慢慢地插到 S-Pen 的筆槽中,如此一來,就可以防止這個機構卡到 S-Pen 的按鈕,這樣就可以修正 S-Pen 拔不出來的問題了。

4

更詳細的做法可以參考下方的 YouTube 影片。

資料來源:9To5GoogleYouTube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