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1 對 3 連結與雙聲道播放,LG MusicFlow P7 智慧藍牙揚聲器實測 | 產品測評 | 神楽坂宇軒

多元智慧型時代來臨,音樂不僅能透過耳機單一介面來聆聽,也可以透過無線傳遞的方式進行播放;LG 也因應潮流,推出 MusicFlow P7 智慧藍牙揚聲器;多單體設計讓高音到低音都能清晰還原,搭配 LG 所開發的 Music Flow Bluetooth 程式,就能輕鬆與行動裝置連結使用。

LG MusicFlow P7 智慧藍牙揚聲器 1.JPG

LG MusicFlow P7 智慧藍牙揚聲器好處可以搭配專用的 Music Flow Bluetooth 進行設定與管理音樂,專屬三種音樂模式多樣的等化器可因應多變的音樂環境使用,同時可支援 1 對 3 智慧藍牙裝置連結,不只能 1 對 1 使用。

LG MusicFlow P7 智慧藍牙揚聲器 2.JPG

LG Music Flow Bluetooth 程式與 MusicFlow P7 配對之後,能夠很簡單地依照心情狀態等建立屬於自己的歌單,還可以在設定中設定為個人模式與分享模式決定 MusicFlow P7 配對狀況,並能夠透過程式中左右聲道的功能,與您另一台 MusicFlow P7 配對,將音樂分開為左右聲道撥出,在一個環境下享受 2.1 環繞聲道的極致音樂饗宴。

icon175x175


MusicFlow P7

售價:免費

適用機型:iOS / Android
編輯評價:3 顆星
下載聯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1.jpg
圖 3:Music Flow Bluetooth
IMG_4198.PNG

MusicFlow P7 採用全金屬機身,具備防潑水設計,在環境複雜或有水的環境也不用擔心毀損;另外,底部採用可拆式的矽膠底墊,避免裝置不穩固、易滑造成摔落等,內建電池可以持續播放 8 小時,續航表現可圈可點。

LG MusicFlow P7 智慧藍牙揚聲器 3.JPG

中央圓盤式控制面板搭配燈號,在夜晚或其他環境下也能輕鬆控制音樂播放,圓盤上特殊的紋路設計能避免指紋沾染,相當貼心。

LG MusicFlow P7 智慧藍牙揚聲器 4.JPG

機身側邊充電介面採用標準 microUSB 通用充電傳輸埠,此外還提供 3.5mm 標準耳機孔用有線方式播放音樂。

LG MusicFlow P7 智慧藍牙揚聲器 5.JPG

LG MusicFlow P7 智慧藍牙揚聲器具備輕巧、長效設計與多元傳輸介面特質,並支援防潑水設計,加上一對三設計可多裝置同時連接,以及與另一台 LG MusicFlow P7 結合、以左右聲道播放,有別於傳統的藍牙揚聲器,確實是一個不錯的新選擇。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