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嘉科技 LIFT PILLOW 智能電梯枕頭開箱,體驗收放自在的彈性睡眠 | 產品測評 | 荊柯

現代人生活要面對的挑戰相當多,而當這些問題堆疊起來造成的壓力,容易就出現「失眠」的狀況,輾轉難眠偏偏隔天又得一大早拖著沒睡好的身子出門工作,相信是很多人的困擾。其實這種情形,或許只需要一顆好的枕頭就可以獲得改善,當然荊編這次要開箱的可不是一般的枕頭,而是由國內的勁嘉科技研發,能夠依照睡姿自動調整枕心高低厚度的「LIFT PILLOW 智能電梯枕頭」。
 
02.jpg

包裝是相當大的灰色手提袋,正面是品牌商標「LIFT PILLOW」,以及象徵智能電梯枕頭的圖案,意象相當簡潔有力。

 03.jpg

被包裝完好的主角「LIFT PILLOW 智能電梯枕頭」出現啦,還有一條長達三公尺的USB-C電源線,這代表我們需要自行準備一顆變壓器,來幫枕頭接電源,而提供這樣的長度,主要是考量到消費者在床邊更方便使用插座囉。最後,則是一份使用說明書跟神秘紙盒。
 
04.jpg

接著作神秘紙盒的小開箱,裡面原來是附加的天空藍「保潔墊」。從標籤上的小台灣,可以看出是純正的MIT產品,摸起來的質感柔順光滑,還帶有一股清涼感。根據官網的介紹,這是採用天然海洋膠原蛋白為材質,擁有防靜電、柔軟透氣、抑菌效果,而且是屬於長效型的物理抑菌,不是某些寢具產品雖然也標榜抑菌,卻是施加藥劑的化學抑菌方式,所以並不會因為清洗而慢慢失去抑菌功能。
 
 05.jpg

09.jpg

主角登場,從側面觀察,明顯可見人體工學的曲線設計,表面的內枕套材質採用聚酯纖維。拉開內枕套底部的拉鍊,裡面是透氣抗菌的德國環保材質枕心,能在五秒內就回復原狀的記憶枕。當然這款智慧枕最大的特色,是利用壓力感測技術偵測使用者的睡姿,不管是仰睡、側睡,透過內建的AI系統,可以自動充、放氣深藏於枕頭內部氣囊的高度。

06.jpg
 
枕頭的後方為電源線接頭,插上內附的 USB-C 電源線後,會聽到「嗶」的一聲,代表已經啟動智能枕頭,只要躺上便會即時進行偵測重量。要注意的是,枕頭內並沒有電池,所以必須持續插電才能使用,拔電當然就直接關機了。
 
07.jpg

不久前,某位外型甜美的民代,在網路意外曝光自己使用很久的泛黃枕頭,頓時讓不少人為之崩潰。而這款電梯枕頭當然沒辦法清洗,所以在使用前還是趕緊再套上一層「保潔墊」吧。不過,因為保潔墊是以鬆緊帶的方式,有時候醒來還是會發現「保潔墊」與枕頭本體脫離了,所以最好還是另外選購枕頭套包覆較佳,官方推出的枕頭套,同樣也是天然海洋膠原蛋白的柔順材質。

 01.jpg

這次開箱「LIFT PILLOW 智能電梯枕頭」,或許是荊編有史以來最輕鬆的評測過程體驗,因為只需要躺著就好(大笑)。這款枕頭的設定上,仰躺時,會自動調降厚度;當翻身側躺時,則會明顯感受到枕頭正在提升高度。不過,這個充氣聲音微乎其微近乎沒有,所以並不會造成任何困擾。

至於這段體驗期間,對常常熬夜的荊編來說,睡眠到底有沒有得到改善,由於幾乎一躺上去很快就睡著了,或許是這人體工學的造型的確很舒適,也或許工作真的太累了,所以也說不上來是不是有效,但是枕頭的壓力感測機能相當敏銳,當仰躺剛換成側睡,枕頭立即反應調整高度,家人、小孩試躺時都覺得新奇有趣。

08.jpg

由於枕頭的使用上非常主觀,適合荊編的枕頭不一定別人會習慣,依體型也分為三種大小規格,而且「LIFT PILLOW 智能電梯枕頭」價格不算低,幸好官方目前提供三十天的試睡體驗,以及全程免運費退換貨的便利服務,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自行到官網參考看看。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