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機構調查評定,Adobe 在數位體驗網頁內容管理位居領導地位 | 相關事件 | 貓

Adobe(那斯達克股票交易所代號:ADBE)指出:著名研究機構 Forrester Research 在今年網路調查報告 “The Forrester Wave™: Web Content Management for Digital Experiences, Q1, 2015” 評定 Adobe Marketing Cloud 解決方案之中的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為領導者。報告中指出 Adobe 在現有產品、策略及市場佔有率方面均獲得最高評分。參與這項獨立研究調查的眾多廠商之中, Adobe 在36 種關於現有產品、策略及市場佔有率的綜合標準中,有 10 項網頁內容管理產品被評定最高分。

Forrester 的報告指出:「 Adobe 已經建立了最佳產品組合以滿足企業龐大的行銷需求」。 除此之外報告還指出 Adobe 提供「快速增長的單一用戶雲端服務」和「出色的實用配套工具、以及對合作夥伴與行動的支援」。該報告更補充說:「由於 Adobe 和其合作夥伴獲得行動和雲端體驗,因此 Adobe 就策略而言已處於積極營運的有利地位。」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及 Adobe Target 部門副總裁 Aseem Chandra 表示:「Forrester 最新的 Wave 報告強調出網頁內容管理的快速發展,我們相信在本次報告中 Adobe 被評選為網頁內容管理的領導者,能再次證明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可以透過各種管道和串聯屏幕快速傳遞一致性的內容。我們持續的創新將繼續協助客戶在競爭中占據領先地位。」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為橫跨數位通路的網頁體驗管理、行動應用程式開發、數位資產管理、動態媒體發佈、行動格式與文件,以及社群提供各種服務。該解決方案將提供市場行銷人員與 IT 人員先進及統一的應用程式,有助企業於雲端或公司提供引人入勝的數位體驗,進而建立品牌忠誠度及刺激需求。全球多個領導品牌的市場行銷人員和 IT 人員均已使用 Experience Manager,包括加拿大航空、奧迪、康泰納仕國際、凱悅、聯想、澳洲國民銀行、松下、飛利浦、威訊、溫德姆酒店集團及其他等。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