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階防水軍規級新機,LG Q Stylus+ 握「筆」登場 | 3C 熱門 | 荊柯

台灣 LG 在台推出中階機種 LG Q Stylus+,以旗艦機種功能的全新機款,延續之前 LG Stylus 備受好評的觸控筆功能,並由 BTS 防彈少年團代言,將推出極光黑,建議售價新台幣 12,900 元,即日起於各大經銷通路開始販售。

01.jpg

LG Q Stylus+ 新增全新的 Q 筆即時辨識覆寫功能與手寫防誤觸功能,有效優化書寫體驗,提供消費者如同親筆撰寫的手感;隨手便利寫功能,讓消費者可以快速記下源源不絕的靈感;Q Stylus+ 具有 GIF Capture 動圖製作、Pop Memo、Capture+ 及 Pop Lens 等多樣化的書寫功能。

03.jpg

拍照方面 LG Q Stylus+ 擁有旗艦級的 1,600 萬畫素主鏡頭與 800 萬畫素前鏡頭,能輕鬆拍攝出多張深刻無比的清晰美照;更配有 PDAF 高速自動對焦功能,能即刻捕捉當下的美好回憶;自拍鏡頭更配有肖像模式,更具備智能快捷鍵,透過一指控制的操作,讓消費者自拍變得更簡單快速。

02.jpg

除了有指紋解鎖功能外,全新智能快捷鍵更支援多項便利功能,像是在使用相機自拍時,輕輕壓一下即可開啟快門,輕鬆又快速的拍出亮麗美照;按壓兩下就能使用螢幕截圖功能,方便擷取任何想看的畫面;手指上下滑動還可以移動控制管理通知面板,智能快捷鍵的多樣化便利操作,讓消費者即便使用 6.2 吋的大螢幕手機,也能透過直覺式的一指操作,完成各種常用的智慧功能。

04.jpg

LG Q Stylus+ 具備 18 : 9 的 6.2 吋 FHD+ 全視野螢幕,機身寬度僅 77.7mm,提供消費者一手掌控的寬闊新視野,將影像畫面更加真實深刻的呈現眼前;同時支援旗艦機種相同規格的 DTS:X 3D 環繞音效,在接上耳機後就能呈現出如臨現場般的聽覺感受。

05.jpg

金屬邊框搭配 2.5D 微曲弧形玻璃螢幕,LG Q Stylus+ 更擁有 IP68 防水防塵等級及 MIL-STD 810 美國軍規防護認證,讓消費者能夠在任何的環境當中,自在的使用LG Q Stylus+的各項功能。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