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美顏還能全身美型,美圖 T9 登台價 20,900 元 | 3C 熱門 | 荊柯

美圖 T9 今(26)日正式宣布正式登台開賣,同時宣告美顏技術 3.0 時代來臨,將推出漿果紅、星雲粉兩款配色,7/27 起在聯強、Pchome 通路通路正式上架,6GB / 128GB 版本售價新台幣 20,900 元。

美圖01.jpg

美圖02.jpg

美圖手機公佈「自拍趨勢報告」調查,「自然真實」、「偽他拍」為拍照潮流,並且在使用者的大數據觀察中發現,真實自然、個性定制、全身美化、全自動影像處理為未來自拍的四大核心訴求,近 76.7% 用戶希望有更真實的美顏模式,而第三人視角的「偽他拍」成為潮流。

美圖03.jpg

美圖08.jpg

標榜可當作男朋友 2 號幫忙拍照的美圖 T9,前後置鏡頭均搭載雙鏡頭,無論是自拍或他人拍攝都可以啟動同樣的美顏效果,從經典人像、電影人像、質感人像等模式,專屬的美學色彩校正帶來更優越的夜拍效果,結合「多維人像處理技術」,在美顏的同時,保留最大程度的肌膚質感。

美圖07.jpg

美圖04.jpg

但只有自拍,已經不能滿足消費者,美圖 T9 新增「全身美型」功能,利用骨骼點識別技術,針對全身美化瘦身又長腿,甚至可以記錄用戶的臉部特色,未來直接美顏,不須再調整細部設定。

美圖05.jpg

美圖 T9 首次搭載高通八核心64 位元處理器,搭載全新照片閃傳功能,突破張數的限制,只需在 iPhone上 安裝「美圖傳圖助手」,開啟並掃描 QR Code,就能照片影片免流量且無張數限制的傳輸。

美圖06.jpg

現在美圖特別在華山打造「Meitu T9 Love Vibes」,號召所有女孩周末揪閨蜜參與這場 7/27 至 7/29 限時登場的夢幻派對!現場規劃五大特色拍照體驗區,設有美圖扭蛋機能扭出愛情籤詩,除免費兌換少女繽紛霜淇淋,更有機會抽中各式獨家美圖拍照道具以及美圖 T9 手機!

美圖規格表.jp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