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首款區塊鏈手機 EXODUS 將於第三季開放搶先體驗 | 3C 熱門 | 荊柯

HTC 今(11)日宣布將在第三季開始推出全球首款區塊鏈手機,透過創建世界上第一款專用於去中心化應用和安全性的手機來擴展區塊鏈生態系,這次 HTC Exodus的發布,其中包括一個冷儲存(Cold Storage)電子錢包,同時也將與區塊鏈 NFT 遊戲「謎戀貓(CryptoKitties)」合作,將於限定 HTC 行動裝置上獨家發行。

phone-components_desktop.jpg

比特幣與乙太幣的崛起,使得數位稀有性與非同質化代幣(NFTs)等概念登上科技主舞台。HTC 與全球第一款的區塊鏈 NF 遊戲「謎戀貓(CryptoKitties)」的合作,將於旗艦機 HTC U12+ 作為首發舞台。與「謎戀貓」的獨家合作,也將是打造非同質化收藏品,構築加密遊戲應用商店的第一步。

HTC 區塊鏈長陳信生表示,有鑑於新網路世代對自己的數位資訊更加重視,現在正是推動大眾開始追求擁有自身數位身分識別的最佳時機。Exodus 計畫將從手機著手,從一切線上資料的源頭作為計畫起點。現在預約加入,將可於今年第三季搶先體驗去中心化行動裝置設備 Exodus。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