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隱私檢查讓 Facebook 更安全! | 相關事件 | Alec

全球最熱門的社交平台 Facebook 為了用戶隱私維護,不斷開發新功能,讓用戶在使用上能更有效管理自己分享的資訊和發文。

Faebook 在 2014 年 9 月 5 日推出了「隱私設定檢查」新功能,主要是透過簡單的三步驟,教導用戶依照步驟設定貼文、應用程式及個人資料,調整設定分享發文的隱私權限。

fb01
圖 1:點選右上角隱私捷徑按鈕可以進入看到藍色恐龍就是新的隱私設定檢查。

這隻藍色恐龍就是 Facebook 最新推出的「隱私設定檢查」功能,在用戶登入時可以進入右上方的隱私捷徑按鈕看到,用以設定貼文、個人資料及連結臉書資料應用程式的隱私權限,讓用戶檢視自身訊息的設定。

步驟 1、你的貼文 

fb02
圖 2:進入步驟 1,可以設定你在貼文時,誰能夠看到你的分享內容。

步驟 2、你的應用程式

fb03
圖 3:進入步驟  2,設定誰能夠看到你曾使用 Facebook 登入的應用程式,點選"x"可以刪除應用程式。

步驟 3、你的個人檔案

fb04
圖 4:進入步驟  3,設定誰能夠看到你的個人檔案資料。

步驟 4、確認步驟1、2、3都設定完成

fb05
圖 5:設定完步驟1、2、3後,可以看到你的設定已全部完成的畫面。

結論:
只要透過簡單 3 步驟,設定發文、檢視存取帳號的應用程式及個人檔案的隱私設定,設定完成就可以防止各種資安上的風險。大家不妨利用這項新功能,讓自己的帳號更加安全。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