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平價市場,HTC Desire 12+ 即日起開放預購售價 7,490 元 | 3C 熱門 | 荊柯

HTC 今(22)日宣布 HTC Desire 系列新成員 HTC Desire 12+ 在台上市,提供黑色、紫色及金色三種顏色,HTC 網路商店即日起開放預購,6/1起於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與遠傳電信、亞太電信與台灣之星門市全面開賣,建議售價新台幣 7,490 元。

HTC新聞照片1.jpg

HTC Desire 12+ 的外型承襲 U 系列水漾風格,採用雙鏡頭與 6 吋 18:9 全螢幕,容量搭載 3G/32G 版本、Snapdragon 450 八核心處理器。

HTC新聞照片2.jpg

雙主鏡頭搭配超大 ƒ/2.2 光圈,可以捕捉更多光線,散景特效可套用清晰的前景和自然的模糊背景,並搭載「相位偵側自動對焦 PDAF 」,動態拍照更能捕捉清晰的細節。而自拍鏡頭的前置 LED 閃光燈與全新柔光自拍燈光,則提供自然清晰的自拍照片。

HTC新聞照片3.jpg

HTC新聞照片4.jpg

HTC U 系列上備受好評的智慧數位助理 HTC Sense Companion 也預載於新機上。HTC Sense Companion 可透過長時間瞭解使用者的生活模式和行程,適時提醒用戶,也會建議定期排程清理未使用的檔案和應用程式,提升手機的使用體驗。

HTC-Desire-12+產品規格表-2.jp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