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 X 漫威 Acer 復仇者聯盟特別版筆電限量開賣 | 3C 熱門 | 荊柯

在年度電影大作「復仇者聯盟三」即將上映前夕,宏碁宣布與漫威合作推出 Acer 復仇者聯盟特別版筆記型電腦系列,包含三款經典作品包括:「復仇者聯盟鋼鐵人版-Swift 3」、「復仇者聯盟美國隊長版-Aspire 6」、「復仇者聯盟薩諾斯版-Nitro 5」,即日起限量開賣,購買登錄再送電影交換券。

三台新品SG照.jpg

「復仇者聯盟鋼鐵人版-Swift 3」的 14 吋紅金色全金屬 1.6 公斤輕薄機身,背蓋採用抗刮耐磨的康寧玻璃材質,上方發光圖案設計,靈感來自鋼鐵人胸前的方舟反應爐,結合玻璃材質的數位印刷技術,一開機便會發光。

鋼鐵人-Swift 3-SG.jpg

Swift 3.jpg

180度完全攤平的設計,可用最佳視角觀看螢幕;產品配色來自鋼鐵人盔甲塗裝。其搭載第 8 代Intel CoreTM i5  8250U處理器、GeForce MX150-2GB 獨立顯卡,具備10小時長效電力,內建 8GB RAM、256GB SSD 儲存,珍藏價 37,900 元。

美國隊長是正義與勇氣的象徵,當舉起盾牌的同時,是在抵抗敵人,也是在保護人群。「復仇者聯盟美國隊長版-Aspire 6」整體以盾牌上的五芒星圖騰作為設計靈感來源,以 UV 數位金屬彩印的方式將美國隊長的象徵圖案印在背蓋上,呈現美國隊長身上制服的特殊質感,五芒星內的髮絲紋與星星細節也能一覽無遺。

美國隊長-Aspire 6-SG.jpg

Aspire 6.jpg

全機有耀眼的銀色軸承與深藍色的機身,觸控板上有動感的星星輪廓線條。15.6 吋「復仇者聯盟美國隊長版-Aspire 6」搭載Intel CoreTM i5  8250U 處理器、GeForce MX150-2GB 獨立顯卡,內建 4GB RAM、1TB HDD 儲存,珍藏價 32,900元。

作為復仇者聯盟系列的終極反派,薩諾斯擁有彈指間毀滅宇宙的強大力量。「復仇者聯盟薩諾斯版-Nitro 5」同樣具有獨一無二衝突設計,憤怒的薩諾斯墨色影像搭配反差極大的潑金線條,以及深沉的墨藍色、冷血紅色加上華麗金色,構成薩諾斯跋扈殘爆精神的致命衝突感。

Nitro 5.jpg

薩諾斯手套.jpg

機身上的各式圖案採用 IMR 塗佈技術,完美結合各圖層與髮絲紋路材質,也讓視覺呈現暗沉低調氛圍,彰顯薩諾斯邪惡力量的神秘感。具有Acer CoolboostTM散熱技術的15.6吋「復仇者聯盟薩諾斯版-Nitro 5」,搭載 Intel CoreTM i5  7300HQ 處理器、GeForce GTX1050-4GB 獨立顯卡,展現強勁效能及冷卻力量,內建8GB RAM、128G SSD+1TB HDD 儲存,珍藏價 38,900 元。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