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自拍市場、支援臉部解鎖,中階定位 HTC U11 EYEs 即日起開放預購 | 3C 熱門 | 荊柯

HTC 先前傳聞的 2018 年新機型號 HTC U11 EYEs,今(15)日正式公開相關資訊。看準消費者自拍功能需求市場, HTC U11 EYEs 搭載雙前鏡頭,並成為 HTC 第一o款擁有臉部辨識功能的手機。即日起開放預購,將推出豔陽紅、炫藍銀及極鏡黑三種款式,建議售價為新臺幣 14,900 元。

001.jpg


002.jpg

這次  HTC U11 EYEs 的 1,200 萬畫素主相機與 U11、U11 PLUS 擁有同等級規格,但是在前鏡頭的部分,為了針對愛好自拍的女性消費者市場,特別搭載 500 萬加 500 萬的雙鏡頭,以及 80 度廣角相機。

012.jpg

所以在拍照功能上提供了 HDR 強化、即時景深預覽以及全 10 段美肌模式,包含柔膚,膚色打亮,瘦臉,大眼睛等三種出色自拍功能,尤其是景深、美顏程度還能隨意調整,大幅度的強化自拍效果。

007.jpg

在拍照時,右上角還可點選 AR STICKERS,自拍搭配 AR 貼圖一起拍照,甚至可辨識畫面上的合照人數來分別賦予 AR 效果,讓拍照更添樂趣。這項功能預定農曆年前發布更新後即可啟用,屆時將有十多種特殊效果提供消費者。

004.jpg

除了提供更好的自拍體驗外,HTC U11 EYEs 也成為 HTC 首款具備臉部辨識功能的機種。其技術採用多達 128 項 Fecture vctors,由於特徵辨識主要集中在眼部周圍,經過測試後,即使戴上口罩依然可以順利辨識成功。

005.jpg

配合 Edge Sense 側框感應,可以更快喚醒手機進行解鎖,不過目前這項臉部解鎖並沒有支援行動支付,使用者若須使用支付功能仍得依靠其他的安全措施。

008.jpg

009.jpg

至於規格方面,因為是定位在中階市場,所以採用較低階的 Snapdragon 652 八核心處理器,算是與 U11、U11 PLUS 在規格上最明顯的差異。另外記憶體及儲存空間為 4G/64G,支援雙卡雙待但與擴充記憶卡共同卡槽。

010.jpg

011.jpg

螢幕則是採用 18:9 的 6 吋 FULL HD,搭載 Android 7.1.2系統,Android 8.0 將另外通知更新。同時強化了續航力,擁有 3930mah 大電池,並支援 QC3.0 快充功能,並提供 IP674 防水防塵。

015.jpg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  HTC U11 EYEs 移除 3.5mm 的耳機孔,可惜的是這一次並沒有附贈轉接頭,但還是會贈送保護殼。

016.jpg

 HTC U11 EYEs 將在台灣、香港、中國等地推出,台灣則即日起於全台 HTC 專賣店及 HTC 網路商店開放預購,2/1 於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與遠傳電信、亞太電信與台灣之星門市開賣。只要是 1/31 前預購的消費者,皆可獲得新台幣 2,000 元的 HTC 網路商店配件折抵金,使用期限至 3/31止,若是在 1/15 至 2/28 期間於全台各大通路及電信門市購買,還可獲得限量《HTC X MAYDAY 夢想背包》。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