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女性族群,HTC U11+ 將推新款色 | 3C 熱門 | 荊柯

於今年 11/2 正式在台發表的 HTC U11+,在所推出的款式中,以顯露 NFC 天線的透視黑最受到矚目。根據 HTC 調查統計,U11+ 排名前三名的話題中即以透視黑的討論排名第一,其次分別為被暱稱「左輪」的 Edge Sense 功能以及五月天再次擔任 HTC 代言人。

IMG_4203.jpg

HTC 智慧型手機暨穿戴裝置事業群台灣區業務行銷總經理陳柏諭提到,當初內部在規劃透視黑所耗費的時間最長,也曾嘗試可完全透視到電池的版本,但是考量到必須再規劃內部排線的位置以顧及美觀的問題時,才決定這款透視 NFC 天線的最終版,但連顏色的部分也是經過多次的嘗試,從純黑、深藍,直到找出確定要採用略帶墨綠色的型態時,已經到了即將發表的前夕,這造成後續發生出貨慢與供貨不足的問題。

IMG_4224.jpg

雖然如此,帶有工業風風格的透視黑的確是一次成功嘗試。可以肯定的是透視黑將不會是唯一一款透視款色,但還須再經過規劃。陳柏諭指出,因為 U11+「極鏡黑」、「透視黑」及「炫藍銀」三種款式的陽剛味太重,所以在推出其它透視款色之前,將優先推出更適合女性族群的顏色款式。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