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與迪士尼合作發表二代小童手環 vívofit jr.2 | 3C 熱門 | 荊柯

Garmin 首次與迪士尼合作,推出結合小朋友最熱愛的三大經典: 迪士尼、星際大戰、漫威系列角色的二代小童手環 vívofit jr. 2,要讓小朋友與心目中的偶像一起展開探索之旅!

圖說、vívofit jr. 2讓同儕間建立良好互動關係,一起玩出好習慣.jpg

自 2016 年底 Garmin 正式發表一代 vívofit jr.,創造結合遊戲、健康,及親子溝通的全新體驗。vívofit jr. 2 將在 12/16 正式推出包含孩子們最喜歡的角色: 米妮、BB-8TM 機器人、漫威美國隊長,三種不同主題式小童手環,每個主題都提供了讓孩子們對應任務的冒險旅程應用程式。

Garmin 提供家長免費下載的手機 APP vívofit jr.,透過藍牙與手環的連線避免兒童的 3C 成癮問題,掌握孩子的每日活動量與睡眠狀況,也可藉由金幣獎勵機制鼓勵孩子自動自發地完成生活任務。

圖說一、Garmin首次與迪士尼合作,推出二代小童手環vívofit jr. 2.jpg

此外,新增了任務提醒功能,增進孩子對時間概念的理解,除了擁有家庭步數挑戰,也新增 Toe-to-Toe 步數挑戰功能,小朋友的手環可以互相配對,並進行短時間的活動量競賽,也可以挑戰自己。

vívofit jr. 2 擁有一年電力,具備游泳防水等級,搭載彩色顯示螢幕,共推出七款迪士尼主題式錶帶,並擁有伸縮與可調腕帶兩種選擇,建議售價皆為 3,290 元;另可加購不同主題的替換腕帶,挑戰新奇不同的冒險旅程,選購的伸縮與可調腕帶建議售價為 1,050 元。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