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發表限定 iOS 相片列印 App「心 in 相」,三款多功能相片複合機同步登場 | 3C 熱門 | 荊柯

雖然拍照越來越方便,但 Canon 認為能拿在手上的紙本相片,帶來的溫度與透過手機、平板或螢幕觀看相比就是不一樣,Canon 宣布推出的這款「Message in Print 心 in 相」App,可以在列印照片時,將使用者所製作文字、動畫,甚至是自己的雲端影片連結,通通在列印時一併嵌入,再分享給朋友。目前這手機應用程式支援 iPhone 6、iOS 9.0 以上專屬 iOS 用戶的服務,但暫時還不確定官方是否會推出 Android 的版本。

01.jpg

「心 in 相」手機列印 App 已開放下載,所提供的創意功能,讓用戶輕鬆 DIY 賀卡與各種祝福動畫的內建功能:包含活潑可愛的「趣味動畫」、個人化拍攝的「短片訊息」以及延伸在相片之外的「文字敘述」等三種方式,透過特殊列印技術隱藏在相片內,收到照片的朋友只要下載 App 掃描照片就能收看專屬的動態資訊,提供一種更活潑的訊息傳達。

02.jpg

無論是生日、節慶,甚至是婚禮活動的邀請,藉由手機列印 App,訊息能夠同時涵蓋文字、影像與影片,甚至也能透過程式的協助,用一張 A4 紙就能製作特色信封,簡單樣式只要用手折就能完成,正式版本的信封就需要美工刀或剪刀,將所列印的照片放在其中,讓收到的朋友更容易感受到所傳遞的誠摯心意。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Canon PIXMA 噴墨系列這次也發表 3 款多功能相片複合機:TR8570、TS8170、TS3170。

07.jpg
TS8170 建議售價 6,990 元

08.jpg
TS8570 建議售價 6,990 元

09.jpg
TS3170 建議售價 2,490 元

依據家庭、SOHO 族列印文件和相片的需要,提供多樣化的選擇。新機均採用日本製全新墨水系統,提升光面紙張列印的色彩豐富度,及 Canon 研發的 FINE 噴墨技術,令影像表現更細緻、更具層次感的色彩變化。而且不只是本次發表的三款列印機,只要是 2009 年以後 Canon 推出的 Wifi 印表機,都能支援「心 in 相」手機列印 App。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