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配備高效能光學影像穩定器,Canon EF 85mm 全片幅大光圈鏡頭台灣開賣 | 3C 熱門 | 荊柯

Canon 宣佈推出全新 EF 85mm f/1.4L IS USM 專業全片幅鏡頭,這是 Canon 首款配備高效能光學影像穩定器的 f/1.4L 超大光圈鏡頭,還能維持鏡身輕巧及高速自動對焦特性,建議售價新台幣 45,900 元。
圖二 EF 85mm f1.4L IS USM 產品圖 (側面).jpg

這款鏡頭加入全新設計高效能光學影像穩定器後,可輕鬆實現背景虛化效果,加強人像攝影時手持拍攝的操作靈活性,同時擁有環型 USM 超音波馬達與極低阻力驅動結構,達到高速自動對焦。

圖一 EF 85mm f1.4L IS USM 產品圖 (正面).jpg
此外,還採用了採用全新研發 10 組 14 片鏡片光學設計,包含採用 1 片玻璃鑄模 (GMo) 非球面鏡片以修正軸向色差及橫向色差,具備高折射率有效修正變形現象、視場彎曲、像散及改善周邊亮度,帶來比上一代更高的影像品質,為人像拍攝提供更輕巧的高畫質選擇,同時加入「ASC空氣球體塗膜」(Air Sphere Coating),防反光特性能有效減少眩光,完美結合高解析度相機拍攝,可呈現更銳利的畫質。
圖三 ET-83E 遮光罩.jpg
甚至在使用上也進行了全面提升,例如鏡頭最前與最後端鏡面均加入氟塗膜 (Fluorine Coating),能減少微塵及水滴依附,抗震及抗撞擊能力也獲得提升,可滿足攝影時的各種環境需求。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