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期待 Nokia 3310 3G 版登台,明起開賣售價僅 1,990 元 | 3C 熱門 | 荊柯

HMD Global 今(17)日宣布 Nokia 3310 3G 版正式從 11/18 日在台開賣,款式包括亮黃、暖紅、天空藍及炭黑色共 4 款顏色,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990 元,搭配遠傳 4.5G 超極速方案,月付 199 即可手機 0 元帶回家。

圖一.jpg

沿襲過去的使用者介面設計,Nokia 3310 3G 版 的用戶可依喜好改變功能的圖標顏色及位置,確保常用或喜歡的功能在順手的位置,更預載了經典遊戲「貪食蛇」,兼具現代感及懷舊風情。

Nokia 3310 3G 版搭載銀色鍵盤,機身設計特別根據人體工學來量身訂造,按鍵之間有更大空間,在撥號、傳訊息以及社群媒體上發文時都將更加順暢。並擁有長達 6.5 小時通話時間及 27 天待機時間。

遠傳.jpg

為慶祝 Nokia 3310 3G 版本上市,諾基亞也將於官方粉絲團 Nokia Mobile,舉辦經典人氣手遊貪食蛇競賽,只需透過Facebook Messenger平台,就可以邀請好友們一同重溫美好時光。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