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雙核對焦拍照技術,OPPO 新機 R9s 系列上海登場 | 3C 熱門 | 荊柯

OPPO 今(19)日晚間於上海正式發佈新機 R9s 及 R9s Plus。除了低壓 VOOC閃充技術外,在拍照性能與 Sony 聯合開發的雙核對焦技術,使 1,600 萬畫素主鏡頭的對焦速度較上一代産品提升了 40%。

OPPO (4).jpg

R9s 的主鏡頭配備了 OPPO 與  Sony 合作的 IMX398 感光元件,這讓 R9s 具備了輕薄機身,雙核對焦技術重構了對焦畫素的組合方式,讓兩個對焦畫素共用一個微鏡頭,通過左右完整的畫素對焦形成焦點,單組對焦畫素的面積與進光量都比原來提升了兩倍。調整後的平均對焦速度提升了 40 % 以上,在光線不足或移動拍攝大幅改善手機拍照模糊問題。

OPPO (1).jpg

OPPO R9s 配置 F1.7 超大光圈,配合智慧曝光、多幀降噪演算法、6P 鏡頭和藍寶石玻璃鏡片,使進光量相比市面上常見的 F2.2 光圈增加約 60 %。在色彩效果調試上也進行了 300 多個場景情境下的色彩優”,讓相機能智慧自動調整到最佳的照片飽和度和對比度。

微縫天線是此次新品的另一亮點。原來天線線條變成了 3 條寬度只有 0.3 mm 的細線,天線面積較上一代降低 60%,配合全新的 4G 上網優選技術和 WiFi 放大器,通訊信號更强。

OPPO (2).jpg

在基礎規格上,OPPO R9s 成為中國首款採用系第五代康寧 Gorilla 玻璃,防刮更耐用;以及 5.5 吋高解析度顯示螢幕,搭載了 Qualcomm Snapdragon 八核心處理器、4GB RAM和 64GB ROM,支援 256GB micro SD 卡;3010mAh 大容量鋰電池,續航時間長達 15 小時。另外,支援 4G LTE、VoLTE、雙卡雙待、CA,採用固態輕觸指紋識別與全新疏水膜技術,建議售價分別為人民幣 2,799、3,499 元,R9s 預定 12 月在台開賣,R9s Plus 則尚未確定台灣上市時間。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