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三星暗示 Galaxy Note 7 支援防水,並可望在 8/5 舉辦上市活動 | 商品發表 | 貓

台灣三星(Samsung)今(26)日釋出 Galaxy Note 7 邀請函,暗示該手機將支援防水功能,並透露上市發表會可能就在 8 月 5 日。

台灣三星宣布在 2016 年 8 月 2 日,舉辦 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16 媒體餐敘 & 即時線上轉播,屆時我們將前往活動現場,為大家帶來最新動態。

特別的是,邀請函中「今夏最時尚泳池派對 揭開科技新浪潮」,似乎在暗示 Samsung Galaxy Note 7 將延續 Galaxy S7,加入防水功能。

同時,官方也預告 8 月 5 日將舉辦活動,若沒有意外應該就是上市發表會。

根據韓國 SKT 電信官方曝光頁面顯示,Samsung Galaxy Note 7 電池容量為 3,500mAh,介於 Galaxy S7 edge 與 Galaxy S7 之間,其機身尺寸為 153.5 x 73.9 x 7.9mm、重量 169g;螢幕為 2560 x 1440 解析度 Super AMOLED 面板。

Samsung Galaxy Note 7.jp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