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 Plan 台灣首波,HomePods mini 新色更活潑、AirPods 三代柄更短 | 商品發表 | Benjamin Lai

Apple 於今日凌晨台灣時間一點舉辦了十月發表會,首先帶來的是台灣列入首波的 Voice Plan、HomePod Mini 新三色、以及變短一點的 AirPods 第三代。

1.Voice Plan

首先看到 Voice Plan,這是讓你在聽音樂時,可以不用手去控制的工具,讓你可以直接用 Siri 語音,選擇你想要的音樂播放清單。並且讓 Siri 功能進駐 Apple 裝置,例如 Apple TV。

VoicePlan00003.PNG

雖然看起來功能簡單,但是值得開心的是,台灣這次列入了服務首波名單,名單還包括了澳洲、紐西蘭、奧地利、德國、法國、西班牙、義大利、英國、愛爾蘭、加拿大、美國、墨西哥、印度、日本、中國、以及香港。

VoicePlan00005.PNG

作為 Apple Music 服務內容之一,Voice Plan 月費 4.99 美元起。

VoicePlan00004.PNG

進階功能版要價 9.99 美元,家庭完整版則為 14.99 美元,最多支援六位家庭成員。

VoicePlan00006.PNG


2. HomePod mini 藍、橘、黃新色登場

在原有的白色與太空灰之後,這次增添了更可愛的藍色、橘色、與黃色的 HomePod mini。

HomePodsMini200008.PNG

台灣售價為 3000 元新台幣。

HomePodsMini200009.PNG

預計十一月起上市。

HomePodsMini200010.PNG


3. AirPods 第三代

最受歡迎的藍牙耳機 AirPods 迎來第三代,在外型方面保留了原有的元素,但柄縮短了三分之一。

AirPods300001.PNG

新功能 Adaptive EQ 能偵測用戶耳道,並能播放出最適合個人耳道的音樂,讓聲音完整重現。

AirPods300002.PNG

電池續航力可達連續聆聽六小時。

AirPods300004.PNG

支援快充,五分鐘充電可使用一小時。

AirPods300005.PNG

支援 MagSafe 無線充電盤。

AirPods300006.PNG

還有多項特色功能。

AirPods300007.PNG

第三代 AirPods 要價 179 美元,新台幣售價為 5990 元。

AirPods300008.PNG

美國即日起預約,下週正式上市,台灣發售時間則尚未公布。

AirPods300010.PNG

AirPods 家族全系列價格如下,左二為第三代 AirPods。

AirPods300011.PN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