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牆 21.7 公分就有 100 吋畫面 LG 宣布推出新款 4K 短焦家庭劇院投影機 | 商品發表 | 荊柯

雖然電視尺寸越做越大,但家裡的客廳可沒有跟著變大,如何在有限的空間創造最大的視覺享受,LG 宣布推出的 CineBeam 4K 投影機升級款-LG CineBeam HU715Q 4K UHD超短焦家庭劇院投影機,在距離牆面 21.7 公分的短短距離,就能呈現出 100 吋的清晰影像。目前這款產品已經在國內正式上市,但詳細的購買資訊還需詢問經銷通路。

全新LG CineBeam HU715Q 4K UHD超短焦家庭劇院投影機。.jpg

這台 LG CineBeam HU715Q 4K UHD 超短焦家庭劇院投影機,外型體積輕巧、安裝簡單,表面採用的是丹麥紡織公司 Kvadrat布料,設計風格簡單素雅,適合各種居家風格;除了室內空間,在露營場合還能來場的露天電影院,消費者能隨心所欲投射在牆面或是專用投影幕上,體驗大螢幕所帶來的沉浸式影音娛樂享受。

除了具備 4K UHD超高解析度與 3,840 x 2,160 鮮明立體像素,透過先進的 4K 雷射科技,可提供 2,000,000:1 的對比度,呈現出完美深沉的黑暗和明亮,展現精確的畫面細節。同時支援 4、9、15 點的調整校正功能,讓消費者能夠輕鬆且精準的調整螢幕水平及垂直高度,不用擔心找不到合適的位置擺放投影機。此外,HU715Q 的光源使用時間均達 20,000 小時,耐用度更是傳統投影機光源的四倍。

LG HU715Q表面採用丹麥紡織公司Kvadrat製造的頂級布料。.jpg

隨著消費者日益重視居家視聽享受,台灣LG電子董事長宋益煥表示,在追求大尺寸、高畫質的視聽設備下,投影機已成為另一最佳使用選擇。LG CineBeam 4K 超短焦家庭劇院投影機提供優異4K高畫質、絕佳亮度表現與完美的音質外,藉由內建的WebOS智慧電視平台,隨時享受知名串流影音平台之熱門影集、電影等。如同電影院般視覺感官震撼,為消費者創造美好生活。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