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成功廣告影片排行榜」YouTube 公布 2016 第二季入圍名單 | 相關事件 | 賴達

YouTube 近日公布 2016 第二季「YouTube 台灣最成功廣告影片排行榜」,不乏許多不同的領域,本季成功突圍的影音廣告透過創新內容重塑品牌形象,以系列廣告拉長品牌訊息的接收時間,或運用特色鮮明的人物提升辨識度。就讓看看是哪些影片入圍 2016 第二季「YouTube 台灣最成功廣告影片排行榜」。

第五名

中華航空則跳脫以往優雅自在風格和傳統廣宣模式,首次與台灣獨立樂團「脫拉庫樂團」合作推出動感唱跳MV《中華航空 X 脫拉庫 TOLAKU 最新 MV 「帶你飛翔」》。透過音樂與舞蹈拉近與年輕族群的距離,同時也藉由羅馬、荷蘭、維也納等主要航線的場景轉換,讓觀眾感受搭飛機環遊世界的美好。

第四名

味丹企業以「為夢想注入滿滿熱血」為主軸所推出的系列廣告之一味丹双響泡 為夢想注入滿滿熱血 之【宅男篇】》。結合電玩與動漫,利用搞笑、無厘頭的劇情與誇張的動畫特效來呈現五個懷抱不同夢想的動漫人物故事。廣告透過  100%的線上操作有亮眼的效果,在整體通路成長了 78.5%,在以桶麵規格為重的主力通路「便利商店」成長 94.6%,「連鎖超市」也成長 124.3%。

第三名

透過一系列的「小時光麵館」,本季得獎的《【小時光麵館】第十話 色彩斑斕的未知-當創作者遇上料理者,會擦出怎樣的故事?》以「未知」的神祕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這一系列常常結合關於友情、愛情、親情的動人故事,常常讓人有許多共鳴的地方。

第二名

台灣三星「銀河公寓」系列廣告之一《Samsung Galaxy S7 銀河公寓 第3話 《 一起玩遊戲》》透過「微偶像劇」型式在YouTube播放,也是利用一系列的劇情,成功吸引年輕族群注意並造成擴散。

第一名

台灣華歌爾推出的日文廣告《Wow Girl!不思議の女力UP》透過 YouTube 來散播歡樂氛圍,其中包含傳達日系品牌的基因與對品質的嚴謹,也透過兩段趣味性十足的故事,幽默表現女性只要穿著該品牌的運動內衣就能發揮「女力」而不受限制,充分描繪出品牌特色與產品差異性。該廣告上線短短 5 天即突破 100 萬觀看次數,搶下本季冠軍寶座。

綜合以上入圍的影片,有三大特色,分別是內容兼具娛樂性且廣告吸睛、系列廣告加強品牌辨識度、網路搭配電視網羅目標族群;隨著網路時代崛起,勢必未來在廣告這塊領域上,會看見越來越多更優質的影片及創意出現。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