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回應「樂視手機拖欠供應商款項」不實報導 | 相關事件 | 貓

日前有消息指出,陸樂視手機驚傳延後付款,後來經過該文作者進一步核實了解,供應商所指實為另一家手機廠商,而並非樂視。

樂 Max2 5.JPG

樂視亞太區執行總裁莫翠天表示,看到媒體報導後,樂視經過連夜內部排查,沒有發現有如報導中描述的拖欠供應商的情況,透過記者進一步核實,該供應商是服務於另一家手機廠商。

並指出樂視超級手機在市場上供不應求,5 月單月銷量突破 200 萬支,生態手機已成為行業現象;目前與供應商都保持著緊密的合作關係。

樂視強調,作為一家上市企業,樂視和代工廠合作緊密,對於造謠的代工廠,樂視將終身不合作,並保留法律訴訟的權利。

2016 年上半年,樂視手機在 1 月份宣佈總銷量破 500 萬支,刷新新晉品牌突破 500 萬支最快紀錄;4 月份線上市場躋身三甲,整體進前八;5 月 19 日產品開售一周年之際,總銷量突破 1000 萬支,再刷新晉品牌突破 1000 萬支最快紀錄;5 月份單月銷量突破 200 萬支;618 期間(6 月 1 日至 6 月 18 日),總銷量突破 200 萬。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