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賣最好、中國品牌比重上升中,Q1 全球智慧型手機銷售量達 3.49 億 | 相關事件 | Yanagi

研究機構 Gartner 近期發布最新 2016 年報告指出,今年第一季全球智慧型手機銷售量達 3.49 億,相較去年同期增加 3.9%,而其中大陸手機品牌的比重也越來越高,各大品牌已取得 17% 的市場。

而三星在今年第一季仍領先蘋果,擁有高達 23% 的市佔,而蘋果則是較去年同期銷售量下滑 14%,但市佔率仍然維持在第二名,不過考慮到兩家公司推出新機的時間並不相同,所以有這樣的結果也是屬於正常,相信蘋果在美國推出的「升級方案」將能提高競爭優勢。

1

至於中國品牌皆大幅成長,另外由手機作業系統市佔來排名的話,Android 市佔率高達 84.1%,遙遙領先 iOS 的 14.8% 和 Windows 的 0.7%。

2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