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台灣全新辦公室落成,4 公尺高 Mega Brown 超大熊大同步現身 | 相關事件 | Yanagi

LINE 在不知不覺中即將要在今年六月邁入在台灣的第五年了,為了更加深耕在台灣的服務,LINE 公司於今天將辦公室遷移到新地點,在入口迎接訪客的就是高達 4 公尺的 Mega Brown,而且這可是全球唯一放在辦公室的 Mega Brown。

1

2

不僅搬新家,LINE 更要過大在台灣的服務規模,LINE Pay 將會是今年發展的重點之一,
將來會有越來越多的實體商店可以使用 LINE Pay 付款,此外,LINE 的總經理陶韻智也分享了 LINE Pay 在救災上的應用,今年小年夜所發生的南台灣大地震,LINE 迅速地與台南市政府以及銀行合作,成立救災捐款的平台,並於短短的幾天內收到超過 6,300 萬元的捐款金,可見 LINE 的服務更加廣泛以及便民。

3

LINE 為了增進員工的社交以及協作,設計團隊特別打造多處開放式的交流空間,讓員工可以無拘無束地進行交談,更加得輕鬆自在。

4

5

6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