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舊有別,Apple 公布 USB-C 充電連接線更換方案 | 相關事件 | Benjamin Lai

使用 Apple 新版 MacBook 的讀者注意了,以下這個訊息對你而言相當重要:請趕緊拿出你的 USB-C 充電線,檢查是否有序號,如果沒有序號,那可能就是有問題的版本,需要盡快更換!

USB-C1.png

USB Type-C 是 Apple 主力推動的全新連接埠,特色在於正反面都可以插,而且可取代 MagSafe、HDMI、VGA、Thunderbolt、以及一般 USB 介面,然而,Apple 於兩天前(2 月 12  日)發出最新全球召回更換方案,針對 2015 年 6 月之前生產的 Apple USB-C 充電連接線要進行更換;根據官方說明,舊型的 USB-C 連接線有設計問題,將會導致故障、無法充電、或是間歇充電(充電會中斷)等問題。

USB-C2.png

如何辨識受影響的連接線呢?舊版的連接線僅印有「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 Assembled in China.」字樣(上圖上),但新版的連接線則有序號(上圖下)。這些連接線曾附在新版 MacBook 中一同出售,而受影響的還包括以獨立配件方式出售的 Apple USB-C 充電連接線。

持有舊版 Apple USB-C 連接線的讀者,需要前往特約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來更換新的 USB-C 充電連接線,過程可能需要驗證 MacBook 序號,以進行識別,而獲得更換的新 USB-C 充電連接線將提供保固至 2018 年 6 月 8 日。

來源:Apple.com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