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充電好幫手,JustMobile 高質感立架比一比 | 產品測評 | Benjamin Lai

剛入手了 Apple Watch,最煩惱的就是如何讓它能更有質感的完成每天的充電工作,由於 Apple Watch 在販售時,並沒有提供立架,因此有許多第三方合作廠商紛紛推出了 Apple Watch 專屬的充電立架,讓充電這件事更有時尚感。

JustMobile13.JPG
JustMobile32.JPG

這次,我們就拿 JustMobile TimeStand 與 Lounge Dock 兩款立架進行比較,這兩款產品均採用鋁合金設計,且各有優勢。

JustMobile14.JPG

首先來試試看 TimeStand;這款 Time Stand 的外型設計最大的亮點,是在圓柱型的立架中間開了個新月型的圓孔,並巧妙地把 Apple Watch 的錶帶空間給融入設計中,讓 Apple Watch 取用都非常便利。

JustMobile10.JPG

頂部的圓形凹槽,就是讓你把充電器放入的位置,內圈非常貼心的加上了矽膠層,保護充電器不被刮傷,同時也維持充電線的穩固。

JustMobile16.JPG JustMobile15.JPG

充電線本身除了充電頭可以放在頂部的圓形凹槽外,側邊的垂直線狀凹槽,更展現出 JustMobile 的設計巧思,可以把整條線藏在裡面,然後順著底部線槽固定,再從位於底部背面的孔露出來。

JustMobile17.JPG

完全把線隱藏起來,讓桌面呈現乾淨清爽的氛圍,不會有雜亂的線段影響心情。

JustMobile21.JPG

放上 Apple Watch 之後,更顯得質感卓越。霧面鋁合金的外觀,與 Apple MacBook 的設計基因一致,一起擺在桌面上能呈現出協調的整體感。

JustMobile23.JPG JustMobile22.JPG
JustMobile04.JPG

TimeStand 與桌面接觸的面積很小,但是重量卻最重;所以擺在桌面上不佔空間,同時也非常穩固,底部的膠墊不易滑動,不用擔心 Apple Watch 會因震動而倒下來。

JustMobile24.JPG JustMobile25.JPG

接下來看到的是同樣由 JustMobile 出品的 Lounge Dock。這款立架的主要特色是讓 Apple Watch 能調整不同的使用角度。

JustMobile26.JPG

立架分成兩組零件,因此使用前需要先進行簡單的組裝,運用內附的螺絲,將立架支柱與底盤固定好後,就算組裝完成了,非常簡單。

JustMobile27.JPG

組裝後,如同上圖所示,放錶的位置是以不會刮傷 Apple Watch 的黑色矽膠所構成,而且黑色矽膠的垂直角度可以改變。

JustMobile28.JPG

由於銜接處非常穩固,所以擺好需要的角度以後,立架本身的角度就不會跑掉,相當穩固。

JustMobile29.JPG
JustMobile30.JPG

Lounge Dock 最大的特色,就是能以任何角度看到手錶畫面,要高就高、要低就能低。

JustMobile31.JPG

像是在床上,也可以看到 Apple Watch 的時間。

JustMobile05.JPG
JustMobile11.JPG

用這種低角度來看 Apple Watch,只有 Lounge Dock 才辦得到!

JustMobile08.JPG

將兩款立架擺在一起,可以感受到這兩款立架都質感非凡;鋁合金的外型可以輕鬆融入 Apple 所有產品中,簡直就像是由 Apple 所親自操刀設計的一般。

JustMobile09.JPG

質感上,JustMobile 的產品細節處都處理得很好、很細膩,包括鋁合金立架本身以及黑色矽膠部位甚至底部的防滑結構等方面,都明顯比他廠的產品要好很多,是最符合 Apple 精神的 Apple Watch 立架。

JustMobile01.JPG

在實用性方面,TimeStand 表現出眾,外觀設計簡潔且不佔空間,充電線也可以收納進凹槽;而 Lounge Dock 不只實用,還更有特色,仰俯角可調式的設計,讓 Apple Watch 可以用任何角度呈現畫面,是床邊的好幫手!

JustMobile12.JP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