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與防摔能力的平衡點,iPhone 6s OtterBox Symmetry 保護殼 | 產品測評 | 貓

購買 Apple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除了螢幕保護貼以外,你還會想購買什麼配件?

OtterBox 0.JPG

今天跳跳虎要為大家介紹 OtterBox 針對 iPhone 6s 系列手機所推出的 Symmetry Series 炫彩幾何保護殼,雖然防摔能力是其主打特色,但繽紛的色彩與相較於其它防摔手機殼輕巧的設計,讓它顯得「親民」許多。

OtterBox 1.JPG

根據 OtterBox 所發表的調查報告顯示,拿到新機後一個月內即有損傷的用戶將近 17%,更有部份消費者現今已傷害自己的手機高達 10 次之多,而 OtterBox 所推出防護保護殼,就是為此而存在。

OtterBox 2.JPG

該品牌針對 iPhone 6s 推出的防摔保護殼主要分為 Defender Series 防禦者、Commuter Series 通勤者、Commuter Wallet Series 通勤者錢包、Symmetry Series 炫彩幾何、MySymmetry Series 我的專屬•炫彩幾何與 Strada Series 真皮保護殼六大系列;不只是 Defender Series 防禦者系列保護殼,該品牌每一款保護殼都經過防摔、UV、溫度衝擊、牛仔褲口袋、磨損等 24 項以上、超過 238 小時測試,在品質部份自然不用擔心。

市面上許多具備防護能力的保護殼都相當厚重,而大部份消費者需要的其實只是基本的防摔、防撞能力,並不一定要購買具備極限防護能力的保護殼,所以跳跳虎這次入手的是 Symmetry Series 炫彩幾何系列保護殼,在防禦能力部份不是最強,但輕巧設計與亮麗色彩,為造型與實用二者之間最「平衡」的選擇。

OtterBox 3.JPG

跳跳虎入手的是白、紫搭配的低調配色,若是沒有特別介紹,是不是看不出隱藏了防護能力?

OtterBox Symmetry Series 炫彩幾何系列保護殼是以聚碳酸酯與合成橡膠打造的雙層材質構造,其外殼堅固能避免刮傷,而合成橡膠則是能達到吸震、防撞功效。

OtterBox 4.JPG

Symmetry Series 炫彩幾何系列保護殼上方的邊框為墊高設計,除了能保護螢幕不被撞傷外,也因為合成橡膠防滑的特色,當以螢幕朝下放置手機時,也能減少意外摔落的風險。

合成橡膠材質同時也用於機身旁的電源鍵與音量鍵,按壓的手感相當不錯,唯獨音量鍵上方的靜音鍵內凹,在使用上可能需要花點時間適應。

OtterBox 5.JPG

OtterBox 6.JPG

因為 Symmetry Series 炫彩幾何系列保護殼有一定的厚度,包括 3.5mm 音源孔、Lightning 傳輸埠與麥克風、揚聲器都能受到妥善的保護,不過建議插入使用時還是要對準孔位,避免不必要的刮傷。

OtterBox 7.JPG

在裝上 Symmetry Series 炫彩幾何系列保護殼後,主鏡頭、LED 補光燈就能受到妥善保護,畢竟藍寶石水晶玻璃硬度再高,用久了還是會有使用上的細紋,且手指可能的誤觸導致指紋沾染的問題也能同時解決。

OtterBox 8.JPG

如果你問跳跳虎,Symmetry Series 炫彩幾何系列是否值得購買?我會說,要看使用需求!

OtterBox 9.JPG

就如同報導所說,這款保護殼並不算輕巧,不過以具備防護能力的保護殼來說,它絕對是數一數二的便攜;防護能力部份,並沒有 Defender Series 防禦者系列強大,但卻是兼顧造型與實用性的一款產品。

OtterBox 10.JPG

如果你是個粗心大意的人,希望手上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能擁有基本的防摔、防撞能力,在換新機時還能美美地售出或轉讓,又不希望防護手機殼造成太大的負擔,Symmetry Series 炫彩幾何系列應該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